2002-07-06 14:33:10山羊

亞洲幫


我們的結識在兩年前的新生訓練,由於老大哥Takeru的招集,這一群在異鄉求學的遊子藉由一頓頓飯局,慢慢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在Dumitrita因為生病回Moldova後,這小團體就成了真正的亞洲幫,成員又以日本人居多,每次聚會,我都有不是在美國而是在日本留學的錯覺。

兩年的時間雖不長,人事的變遷也不小。

在Takeru的引薦下有Chuyan的加入,因為Kenji的關係,女朋友Mai也理所當然的和我們混在一起,之後Ryusuke突然意外過世帶給我們這群朋友的震撼和衝擊,到現在來還很難忘懷。

現在Wanman在香港做編輯,Michiko在日本當英文老師兼籃球教練,Ayumi回日本念大五兼找工作,連Ming也到大阪念了一學期的日文。

留在Missoula只剩下剛交女朋友的Takeru,去Oregong實習的Ken,在美國可以瘦成這樣不可思議的Kenji和Mai,回大陸省親的Chuyan,因為世界杯而裝Cable的Daisuke以及和論文苦戰的我。

過了這個暑假,Daisuke和我也都將離開Missoula。

不知何時亞洲幫還能再相聚呢?而下次又是在哪裡相遇呢?


(圖片是六月在Kenji家吃飽飯足後拍的,因為沒有我夾在中間,大家都笑得蠻開心的,或是說因為我蠻好笑的,大家都很捧場努力地笑著。由左至右為Daisuke,Takeru,Ken,Kenji和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