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2:40:05

把噩運交易2

您好,您已經是本公司的會員,以下是你的會員資料。
如對本公司疑問或對交易有疑問“請點我Q“

劉惠婷

18歲

制度:交易制
交易次數:0
登錄次數:1
今日噩運指數:400
總噩運指數:400
交易幸運&幸福指數:0

噩運來源提示:考試作弊被抓到+300點、被母親教訓+50點
(第一次登錄本系統即可獲得50點)

幸&福運來源提示:無

進行交易



「太扯了吧!!連我今天發生的事都知道,這是什麼網站阿。不管我一定要把這些噩運都換掉,我想要有好的日子阿」 惠婷想著。
看看雖然寫的詳細,但還是對有些交易事項有疑惑,惠婷點了“請點我Q“ 進去想更了解。




說明:若各客戶覺得自己噩運當頭,可以來本公司交易。
交易方法就是本公司會回收客戶的噩運,並以全新的幸福或幸福當交易條件。
簡單的舉例
(小明加入會員後,隔日出門不小心被車撞到。覺得自己非常倒楣,到本系統查詢,該事件已獲1000點,覺得自己需要更好的生活品質,於是利用本系統交易,把1000點噩運賣出本系統立刻回收,並給予該有的幸運或幸福,當然各客戶可選擇自己的需求兌換,也可全部兌換。小明出院後,小明工作的公司老闆無條件他升為該部門經理。)

以上是簡單的例子。
兌換條件需要大量的噩運才可得到較好的幸&福運。
並非等值請各位客戶注意。

若覺得噩運交換過於麻煩,本公司還有一項特別的會員服務。
此服務是各客戶覺得交易過於累贅,可選擇改制度。可選擇需求制度,也就是你可以買下其他客戶的噩運來換取自己想要的幸&福運。
注意需求制所得的 幸&福運 不與噩運等值。





「迫不及待了啦!!好想要來點幸運,看來我先把這些噩運都換掉,這樣我才會想要自殺。哈哈」
惠婷傻笑完後,點選上一頁並且按下“進行交易”。
此時房外的父母親好像已經沒在怒唸,只是安靜的有點可怕,暴風雨前總是寧靜。
叩、、叩
「開門,是爸爸」 
叩、、叩、、叩
「惠婷開門沒關係了,我們沒有要責怪妳,只是想跟妳聊聊而已。」 惠婷的爸爸在門外說著。
「嗯!!」 惠婷把電腦關掉後讓爸爸進來。
「對……不起!」 惠婷吱吱嗚嗚的說著。
「好了好了!!老爸並不是要來指責你,只是想問你!?怕成績考差是因為我們做父母的關係嗎?」 惠婷的爸爸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嗯……」
「好了!!爸知道了。以後我們不會給妳太多壓力,但你要多認真一點,別在出著種大紕漏了,知道嗎?!」
「知道…」 惠婷心虛的說著。

經過惠婷爸的訓誡之後,惠婷更想要馬上實現幸運的感覺,臉上充滿著笑容,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抽獎抽到頭獎。 晚上惠婷的父母親好像較為緩和些,惠婷躺在床上期待美好的明天到來,心裡想著各種幸運,到底是會撿到一筆錢財,還是得到高級的禮物,惠婷想到這裡就開心的不得了。

「噹…噹…噹」 因為惠婷的父母親工作都在郊外,所以比較早出門,每天早上都只會剩下惠婷一個人,需要自己弄早餐打理自己的一切。
「嗯~~」 惠婷按下鬧鐘後起床去盥洗,穿好制服走到客廳發現。
「桌上怎麼會有早餐阿,是爸留的嗎?!」 惠婷走進一步看到一張紙條。
「媽媽昨天太兇…對不起,這早餐是我準備給妳的,妳就帶去學校吃吧!!」

「可惡,我就知道媽媽都是這樣兩面,事後才知道自己過火。要是我昨天割腕,看現在你怎麼辦!哈哈…」
「不對!!我幹麻這麼氣呢!?」 惠婷拿起早餐跟書包就往學校出發。
「媽媽從來不會對我這樣子,看來我的好運好像快來了。這家公司真是厲害,我以為是假的呢!」
「接下來是要撿到錢,還是什麼勒!?好緊張喔!沒想到好運的感覺這麼棒,看來該把我的噩運全部都拿去換一換。哈哈…」 惠婷一想到自己好運即將到來,總是會傻笑一般。

惠婷因為昨天發生作弊被抓事件,很怕被同學嘲笑技術差,她小心翼翼的走到位子上,就怕被別人看到。放下書包打算先躲在廁所時,旁邊有人叫住她。
「婷!!」
「嗯!?」 惠婷驚慌的回頭看。
「跟妳說喔,我昨天跟小兔告白了!!他說今天會給我答案。」 叫住惠婷正是惠婷在班上較好的死黨之一敏欣。
「真的嗎!!」 惠婷冷冷的回著,因為小兔是隔壁班的男生,全校也屬他最帥。雖然惠婷並沒有特別喜歡小兔,因為惠婷喜歡的也是隔壁班的男生,那個男的長像並不輸給小兔,身高也有180、瘦瘦一副帥帥的臉蛋加上幽默風趣、還是體育好手,這樣的條件女生誰會不喜歡。
「婷!妳覺得他會不會答應阿。」 搖搖惠婷的身子。
「我哪知道,搞不好會喔!!呵呵…你們兩個在一起要請我吃飯」 
「好阿!!一定請妳。對了,妳不是喜歡………」 
「喂!!喂…夠了喔妳!!可惡的敏欣」 
「呵呵…妳害羞喔!!妳也去告白,這樣我們兩對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妳說對不對阿!!呵呵…」 敏欣笑著。
「吼!你吃錯藥喔!!這麼興奮是怎樣」 

「昨天的事其他同學好像不太在意,就像平常一樣一大早就聊八掛」 惠婷心想。
「喂~發呆喔!」 敏欣打了一下惠婷的頭。
「幹麻啦!!妳快去祈禱你的小兔會答應妳啦,打我幹麻會痛耶!!」 
「哼~你也要去阿,要達成死黨們都帶著自己男朋友出門的夢想。哈哈…」 敏欣笑一笑就回到自己的位上。
這時候班導師走了進來,並且把惠婷叫到辦公室,惠婷心想怎麼會這麼倒楣,一大早就要被念了。
惠婷跟著導師一請到了辦公室,老師並沒有擺出生氣的姿態,反而文彬彬的說。
「惠婷同學,昨天的事阿!!老師回家想了想,決定還是給你及格。老師想給你改進的機會,你只要答應老師,今天以後不再作弊就好了」 
「嗯!!」 


天阿!!這是怎麼回事沒想到老師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不僅原諒我還讓我及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阿。
「難道!?是幸&福運公司?!」 惠婷心想。
 
「好~妳可以回教室了」 
「是~老師」 惠婷點點頭後便離開了辦公室。
「好運真的來臨了嗎!?哈哈哈」

這一天整天過的順順利利,並沒有什麼噩運發生在惠婷身上。惠婷帶著輕快的腳步回家,期待的是更幸運的到來。


一回到家後惠婷急忙的打開電腦,想看一看 幸&福運的網站 。

劉惠婷

18歲

制度:交易制
交易次數:1
登錄次數:2
今日噩運指數:0
總噩運指數:0
交易幸運&幸福指數:100

噩運來源提示:無

幸&福運來源提示:媽媽特地做的早餐10點、老師不記仇90點。
「哇~~太厲害了」 惠婷大叫了一聲。
「沒想到,這些好運都是我換來的,想一想昨天發生的作弊根本是值得」 
「這樣以後一有噩運,我就把他換成幸運,不但不損失還有得呢!!」 惠婷打著她的如易算盤。

就這樣惠婷過了幸運的一天,不過這樣並沒讓惠婷感到開心。
「噩運到底什麼時後才會來啦!!快來、快來」 惠婷朝著電腦拜。
「叮叮噹噹噹」 惠婷的手機這時後響。
「喂!?」 
「嘶~是我」 哭泣的聲音。
「喂~誰!?是敏欣嗎!?妳怎麼了!?」 
「小兔他……嗚嗚」 話講到一半就哭了起來。
「好了!!別哭~妳人在哪?!我們到附近的公園說說好嗎!?」 
「嗯…」 惠婷換上衣服拿著錢包跟手機就往公園衝。

「小欣,妳別難過了,這種是難免會發生」 坐在敏欣旁邊拍拍她的肩膀。
「嗯」
「別想太多了,是他笨!!不知道妳的好,他吃虧才對。」
「要哭的是他不是你」 

「嘶……嘶」 惠婷的安慰好像起不了什麼做用,敏欣依然難過的一直哭。
於是惠婷轉移話題聊了一些比較開心的事,終於讓敏欣好了一些。在朋友難過會出面幫忙,或者安慰這樣才稱的上好朋友,這一聊就到了10點多。

「好了!!我該回去了,你好點沒」 惠婷說著。
「嗯~謝謝妳」 
惠婷回到房間開始思考,敏欣的事情。愛情不就這麼一回事,喜歡你、不喜歡你,這種東西竟然可以讓天下的男女煩惱,想到一半惠婷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坐在電腦桌前看著網頁,惠婷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被愛情給迷惑,想多來一些噩運來換取自己的幸福。
看著網頁惠婷傻眼幾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