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2:31:31

死神向我招手

到處都有人在看,想要正大光明一點也很難,四周還會瀰漫鬼譎的氣息。
想要茍且偷生那就要坦蕩蕩一點,不然會陷入冤崖。
看著自己的手才知道自己在幹嘛。

「喂!!你看旁邊的妞好正點唷!」我小聲的對旁邊說。
「酷唷!」
「我去調戲一下,看好戲吧!」我快步走到正妞前面。
「Hi同學,你長的好漂亮唷!!是當模特兒的吧!」
「‧‧‧」很顯然這女生不太理我,看來要使用最厲害的招術了。
「喔~喔~同學很酷呢!都不說話。其實我是在表演街頭魔術」流利的問話,大家一看就知道我常用這招。

「嗯!那有什麼事嗎?」這女生說話了,看來這招百發百中。
「就是我現在能測出你心理想的東西,神奇了吧!能佔你一點時間,讓我表演一下嗎?」還好書包都有放撲克牌,上課無聊可以打,一來還可變魔術把妹。
「嗯?」
「那這邊有一副牌,你抽一張」我用著熟練的技巧。
抽了一張後在把牌放進來洗一洗,最後我用聽的把牌給說對了。這下小妞可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不過還沒使用必殺技呢!!
「呵!呵!同學你的眼睛好大」
「是嗎?」這正妹有點害羞了,越害羞必殺技越成功。
「因為你眼睛會說話,而且人又漂亮。對吧!」真會說話,我很適合當推銷員吧!
「來看著我的眼睛不要想別的事,想你的手機號碼。我要從你眼睛看你號碼!」看吧看吧!!這招是絕傳,學起來好用呢。

跟美女對看10秒鐘我卻一點都不臉紅,還可以慢慢欣賞他的美麗,真是太厲害的一招。正妹跟看到有點害羞,臉都紅紅的眼神都亂飄。


「現在我要說出你的電話碼,你的電話是0912345678,對吧!我很厲害吧!」
「咦!不是耶~我的電話是0953123456耶」正妹用很可愛的聲音說著他的電話,他都不知道這時候的我,已經把他的電話號碼給記下來了。又是一次成功的出擊,還要來個厲害的結束。改天又可以約出來玩玩,真開心!我說現在的女生呀,真是好騙。

「哇!怎麼會失敗了,之前都不會的說,看來可能是這位同學太漂亮吸引到我的注意力了。對了,同學覺得魔術不錯就拍個手吧!」
「呵!」正妹最後還是給我拍手了。


嘟~嘟~嘟~滴~滴~囉!!這是我手機的鈴聲。
「喂!?」
「你在那呀!碰~不是說要來載我嗎!?」聽一聽好像是我女朋友的聲音。
「是呀!是呀!我已經在找你了呀,你在那」煩死了,雖然是我女朋友但是這種個性真是煩死人。
「吼,快啦」
「嗯嗯!!馬上馬上」真搞不懂為什麼那麼不合我的調調還會在一起。

我走到學校停車場跟載女朋友回家,接著我就要一路飆回中和上班,沒辦法大學生就是要過著充實的日子。一到家換好衣服就馬上換衣服去上班,時間就著樣被一點錢給吞噬,我對著一點都不在呼,在呼是我的世界。只要自己過的好就好了,別人就別管,這樣的日子可以過的很充實也可以過的很慌,一切都要看自己。
今天騙到一個正妹的電話,真是耗了太大的體力,倒頭馬上睡著。


不知不覺就到隔天中午,我的習慣就是不吃中餐跟早餐就去上班,混搭晚餐這才像我。打開窗戶一看天氣好棒,太陽很大空氣中夾帶一些夏天的氣息,表是我的春天過了嗎?

「媽,天氣好好,有夏天的Fu唷!」我說。
「是呀!在不出門你就遲到了」老媽,好像在趕我一樣。
「吵死了!我知道啦」真煩的老媽,又在碎碎唸。

當我一走出家門我的鑰匙圈斷掉了,彎下腰撿起來還發現一隻蜘蛛在吃蜘蛛,真是太恐怖了。這種好天氣,我下班一定要馬上衝去打籃球過過隱,自從我手開刀後就沒在碰球,就趁今天好天氣去打打球吧!!流汗的感覺真棒呢。
我忽然看到天空有一道紫光在旋繞著,是眼花嗎好特別的奇景,感覺要把我吸進去一樣。
這一天我昏昏的上著班,是怎樣!?好累頭好暈,可能前天沒睡飽吧!在一時就要下班了。突然有一個女客人戴著帽子跟我說
「祝你好運,呵呵呵」笑一笑就走了。想嚇我呀!白目客人,他應該有神精病吧。

這樣就下班了,看看時間已經是十一點多了,晚上打球可以看看夜景,聽聽狗叫生,享受對安靜的一切。到家後不忙不急換了衣服,看看手機又是女朋友打來的,但是我可不想理他,一句話也沒說拿著球就往樓下衝。又看到今天早上看到蜘蛛感覺他也在對我”笑”感覺真毛。

到我的RS100旁邊拉拉衣服上車頭暈了一下,沒關係我打一下下就回家,應該沒問題吧。

騎了一下到了球場,很好一個人都沒有,最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多人
都說我很怪,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打球勒!因為喜歡看夜景,聽聽狗叫生,享受對安靜的一切。
當我一步一步走向球場時,天空開始飄雨,一滴一滴的打在我身上。
(我的天呀,早上不是好天氣嗎?已經快半年沒打球了,管他的投個兩球在走)
「哇雨下好大跟本一球都不能投呀」我自言自語說著。

我馬上走回我的車上,戴好帽子往家裡回騎。心裡一直想,怎麼那麼衰呀!算了算了~老天就是喜歡這樣捉弄人吧!真是倒霉透了。


嘰~嘰~嘰~嘰~咖咖咖噗噗
旁邊都是火花,還有車殼在我眼前飛,看到我在天空轉了一大圈,重重摔在地上。「阿痛死了」我躺在馬路上,被雨淋著。

叭~叭~
我回頭看是一台公車,咻一聲我。。。。。。。。
。。。。。
。。
。。。。。
。。。
。。。


。。。。
。。
怎麼我玩完了嗎?我才19歲耶,會不會太早一點了。
「該死的家伙」
「嗯!?在說嗎?你是誰呀!我在那?」我說。
「我是死神,你是該死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欺騙了多少人?你對你的女朋友做了什麼事,你對家裡的人有孝順嗎?你看看你的樣子」死神說著。
想一想,老媽每天唸我也是對我好,我卻回他的口氣好像都是差,女朋友也是玩玩的心態,沒事還要在路上騙女生,我真是差透了。可是我都死了又能怎樣,能讓我回到人間我會好好對他們。
「是嗎?」死神問著。
「什」看來死神可以透人心裡。
「你會好好的做人嗎!?」死神指著我。
「你會放棄自私然後好好的對人嗎?」死神馬上問著。
「我……」
「哼你這個自私的人。我給你一個選擇,假如你能好好的對人,那你就一定會死。因為你該死的,命已到我只是給你多的選擇。」
「什麼東西,我才不要」
「第二個是你就這樣苟且偷安吧!!只是敗類一個而已」死神說。
「你想這樣苟且偷安當敗類嗎?」
「只要你不要看到紫光,有人跟你說祝你幸福你要回”你也幸福”,這樣就不會死了,這樣你就是個敗類」死神手一揮,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


沉沉的睡意,我有點懂死神的意思了。他想讓我重來,考驗我?
想一想我對世界還蠻沒共獻,而且只會騙人跟欺負人。那我活著還能幹嘛,是這樣沒錯吧!我本來就該死了,死人是想考驗我嗎?假如我不照他話就會死,但照他話去做雖然不會死,但我會安心嗎?


不知不覺就到隔天中午,我的習慣就是不吃中餐跟早餐就去上班,混搭晚餐這才像我。打開窗戶一看天氣好棒,太陽很大空氣中夾帶一些夏天的氣息,表是我的春天過了嗎?

天氣真好!咦,死神?那是我在做夢嗎?感覺很不對勁,我站在窗邊看著天空。
「還看!在不出門你就遲到了」老媽,好像在趕我一樣。


當我一走出家門我的鑰匙圈斷掉了,彎下腰撿起來還發現一隻蜘蛛在吃蜘蛛,真是太恐怖了。這種好天氣,我下班一定要馬上衝去打籃球過過隱,自從我手開刀後就沒在碰球,就趁今天好天氣去打打球吧!!流汗的感覺真棒呢。
怎麼會夢的跟我一樣呢!難到是讓我一次機會嗎?是在考驗我嗎?
我想了想………

我抬頭看天空那一道紫光在旋繞著,感覺是想把我吸進去一樣。
在一時就要下班了。突然有一個女客人戴著帽子跟我說
「祝你好運,呵呵呵」

看來之前那個不是夢,過的都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下班了,看看時間已經是十一點多了,看看手機又是女朋友打來的。
我愣住了,看著蜘蛛在笑。
到我的RS100旁邊拉拉衣服,直接到球場。
騎了一下到了球場,很好一個人都沒有,最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我一步一步走向球場時,天空開始飄雨,一滴一滴的打在我身上。
(下雨了,唉!跟夢的一樣,接下來我該死了)

我馬上走回我的車上,戴好帽子往家裡回騎。心裡一直想,怎麼那麼衰呀!算了算了~老天就是喜歡這樣捉弄人吧!真是倒霉透了。


嘰~嘰~嘰~嘰~咖咖咖噗噗

靠,車飛起來我滑了出。
(接下來,就要被公車碾過去了吧!)
回頭一看沒公車,我馬上爬起來把車扶到旁邊,馬上騎車回家。
好恐怕,太恐怖了!跟夢的一樣,但是我沒死耶。只有一點點的差傷,回家後沒給父母一點擔心,打電話給女朋友說”我愛他”
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你這家伙,幹的不錯。讓我沒客人」
「你不是死神嗎?我又死了嗎?」
「你沒死,是我跑到你夢裡。你說你為什麼要這樣。」死神指著我。
「我?」
「就是為什麼選擇死去呢?」死神說。
「因為,我真的對起大家,我錯了!!」我哭了出來。

「很好。」
有的時候想起來,自己做了很多壞事。我也有我的堅持,但總覺得對大家是一種負擔。
我是一個敗類,我討厭自己,我有很多過錯…………………
就因為這樣我選擇再死一次,但我活過來了。





人要知錯能改,而且多看一下旁邊對你好的人,不要錯過了他。
這是死神給我的忠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