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16:13:25oufaer

俄羅斯:以英國小王子之名命名小刺蝟



  英國喬治小王子的降生不僅是英國王室的一件喜事,新生兒命名其他國家和地區的人們也為此感到高興,並希望沾沾小王子的喜氣。這 不,莫斯科三只白化小刺蝟,取的名字和小王子一模一樣。當地時間8月22日,俄羅斯莫斯科寵物動物園展覽中心迎來了三位特別來賓:出生於7月22日的白化 刺蝟寶寶,沒錯,它們和英國小王子的生日一樣,因此分別被取名喬治、亞歷山大和路易斯,合起來就是小王子的全名。

   三只刺蝟寶寶出生於莫斯科寵物動物園,8月22日滿月後被送到動物園裡展覽中心的新家,這是一座俄羅斯風情微縮木制城堡,雕刻精美的窗戶、天鵝絨窗簾、軟綿綿的床鋪,無不洋溢著王室風情。

   刺蝟寶寶對這個新家十分滿意。小家夥的到來吸引了孩子們的關注,看著這麼可愛的小生命,孩子們表示恨不得帶回家好好寵愛呢。現在刺蝟寶寶還和媽媽生活在一起,工作人員說再過一個月它們就能離開媽媽獨立生活了,也希望三個小家夥能像英國小王子一樣擁有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