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03:47阿邊個

蒙古北京.旅館

如果有人去外蒙 我會提議他可在住宿方便省些錢
但在飲食方面就不用慳
因為在外蒙住宿就算你花很多錢也不會太好
但飲食你只需花很平宜的價錢也可以食到很好的世界各地美食
其中我就最鍾情外蒙的俄國菜
                                    
                                   而我入住的是平價旅館 十元美元一晚
這旅館聚集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囊客
有法國 以色列 西班牙 韓國 台灣等等
在這旅館你見到任何人 你向他微笑點頭 他也會對你回報親切笑容
你喜歡的話也可坐下來跟他們聊聊天
                                   但當我入住其他較高檔次的酒店時
即使有人迎面走近 也只會默默不語
如果你向他們打招呼 他們就會用小心的眼神打量你
怕你是騙子似的
                                   如果我下次再到外蒙
就算我有豐厚的金錢 我也只會入住平價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