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3:54:01

阿皓-16

「轟」的一聲,我的腦袋爆炸了。

現在是怎樣?喜歡我?我哪一點好了?我的腦袋現在沒辦法思考了,它
炸開了,好昏。

「幹!」豪哥緊緊的抱住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抱著我,我快被他的臂力
夾死了,呼吸困難。

「我、我、我、快、不能、呼、吸、了。咳咳。」差點英年早逝。

豪哥鬆開手,雙手還是搭在我的肩膀上,兩隻大眼睛一直瞪著我,慢慢
的,滑下淚來。哭了,豪哥哭了。他沒有擦淚,他沒有任何反應,只是
一直盯著我,一直看、一直看。

「豪哥,你會不會只是因為長相而喜歡我啊?可是我不是gay啊。」
我還在說謊,從小養成的說謊能力。


豪哥沒有說話。


「豪哥,你不要這樣,我會怕啦。」還有,我肩膀好痛,你可以不要再
捏了嗎?


豪哥還是沒有講話。


「ㄟ,那個....我的肩膀好痛,可以先放手嗎?」快碎了吧。

豪哥鬆開了手,眼淚還是一直的掉。他的眼神好溫柔,跟他的體型不太
搭襯,跟他平常的豪邁的樣子不一樣,他的眼睛雖然紅腫,可是透露出
來的感覺實在很讓人動容。媽呀!不會吧!我該不會喜歡上豪哥了吧!
啊啊啊啊!我不是這樣的人啊!我不喜歡太博愛啊!

「對不起。」豪哥開口了,略帶哽咽。頭低著,眼淚終於止住了的樣子
。雙手互扣,手上的青筋浮現,彷彿在說雙手的主人正在努力克制自己
。過了好久,終於抬起頭來,可是又馬上垂下去。

「我們,可以當朋友吧?」豪哥的聲音好虛,沙沙的。

「當然啊,我們不都一直是朋友嗎?」我拍了拍豪哥的肩膀,好厚實。

「我可以,再抱一次嗎?我保證是最後一次。」豪哥比我高壯,可是他
現在壓著身體,高高的身體看起來變得矮小,抬起頭的樣子,好可憐。

「當然啦,沒關係啦,你要抱幾次都可以啦!」我笑了笑。

「謝謝你。」豪哥很勉強的露出笑容,類似苦笑吧,我也不了解。

豪哥張開他的大手,將我擁在懷裡。這次他很溫柔,沒有像剛剛那麼粗
魯。豪哥的胸膛很厚,雙手抱得緊但是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腦子裡浮
現了三個字,安全感。我這次也伸出手來抱著豪哥。好奇妙的感覺,豪
哥,好溫暖。

也不知道抱了多久。很久吧,我想。我漸漸喜歡上這種感覺了,好舒服
。如果,是,他,多好。


忘了是誰先放開手的。

「我想,我會盡快不讓自己再喜歡你的。」豪哥有點落寞的感覺,還是
是我的錯覺?

「嗯,我們還是朋友啊,以後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咧。」我給了豪哥一個
笑臉。準備轉身下去。

「文仔。」豪哥叫了我一聲。

「怎樣?」我轉過頭來。

豪哥拉我,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

上一篇:阿皓-15

下一篇:阿皓-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