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3:14:20路米

徹底

那天早上 在公園等你 我好怕我等不到你
我怕你再不出現 我就撐不下去了

然後你出現了 熟悉的腳步 熟悉的身影
卻離我好遠好遠 我看著你 卻無法移動我的腳步
直到你看到了我
我緩緩走過去 迎接著我們的久別重逢
我將口袋裡 的瓶沙 交給你.....
那是在一個沒有你 而我獨自思念著你的美麗沙灘

你說來不及了 匆忙離去
我望著你和阿三的背影
我趕緊追了去 我知道我追去也沒什麼意義
但是我還是拼了命的追 但是沿途都沒看到你的身影
你走的那樣的徹底

我停在停車場的對面 盼望奇蹟出現
原來你在我後面 我太急了 超越了你
你吃驚的望了我一眼 還是急忙騎走停放好 然後急忙跑走
我還奢望著 你會像以前一樣 大力的向我揮手 說再見
但是 你還是走的這麼徹底 與絕對...

阿倫和小波 最近分手了
這對曾經讓我羨慕的伴侶 也在這個時節 分手了
難道 這世界上 真的沒有永久的愛情
我已經無法分辨了
當我鼓舞著阿連說我還願意相信 希望他也不要放棄追求愛
但是我的心裡真的還相信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