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0:11:11YYP

[LU食]Mr. Donut 五穀雜糧季

一個甜甜圈動輒3,40元 實在是有點貴

所以現在會光顧通常都是有優惠或是手上有cupon(7-11或粉樂購滴)時

但這次的五穀雜糧季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五穀雜糧類is my favorite

也難怪阿邱會說我們是"養生歐巴桑"

用了兩次的買3送3和一次買3送2才把所有種類吃完 

                            黑五榖糖雜糧歐菲香                豆香雜糧歐菲香      

其實誰是誰我已經搞不太清楚了....因為兩個實在太像

吃起來也是  跟一般歐菲香比較起來  只是咬下去有多了顆粒口感

其他其實沒什麼差  這一系列是MD中我覺得比較像蛋糕的一款

不過蠻油的 你放進烤箱烤就知道囉!

 

                       糖衣融化前                              糖衣融化後

                                蜜糖雜糧波提

印象中跟普通的蜜糖波提也很像  應該也只是多了"些許"的顆粒感

以及吃下去覺得有養生的錯覺XD

  

                                           上頭有料波提

                      黑芝麻雜糧波提                        五穀雜糧波提

會直直掉料的兩款  我會邊撿料邊塞入嘴中XD

"底座"基本上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艷處 上頭的穀物脆脆的

應該是有烤過吧 但有些甜

  

          五穀雜糧歐菲香

應該是我最愛的一款  因為蛋糕體有顆粒 上頭脆脆滴

搭起來還不賴

總結:蠻失望的 因為總感覺跟普通口味沒啥不同

         只是嘴巴稍微熱鬧一點罷了....

         大家可以買普通口味咬一口  然後再塞一口燕麥片XD        

          MD的產品總覺得愈來愈縮水

          單價好像也愈來愈高  所以未來應該還是會秉持

          "無cupon不光顧"的原則!

          (但下次的集點卡套好心動喔XD 歐巴桑心態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