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1:20:47YYP

嶄新

今天是放榜後一星期又多一天

上週五的早晨  緊張的情緒瀰漫

一切的顫抖  從盧阿囧的一封簡訊開始

"恭喜你  台大研究生"  緊接著  是阿瑋的來電

"妳上了...." 摸不著頭緒 

因為已經不知道反覆開了幾次台大教務處網站  還沒放呀....

此時欲登入  卻已碰到網路大塞車

終於....  當自己親眼看到"游雅茹"三個大字於榜單上  心中大石落下

難以平復的情緒總算抒解

隨即 告訴很關心我 也很鼓勵我  幫助我的一些人

麻麻 大姑姑  婉真姐姐  阿邱  家慧學姐

seminar也索性丟下  燙毛去

------------------------------------------------------------------------------------------

回想起去年9月~11月間  從實習期間準備資料  第一階段放榜

口試  第二階段放榜 

情緒:

 隨性-->希望-->緊張-->放棄-->徹底失望-->失落

與老施&盧囧 date   大姑 婉真姐姐 家慧學姐talking

思考-->希望-->渴望-->努力-->緊張-->Go to exam

但當天考完分化後  帶來的卻又是一次的放棄

"一定不可能會上" 這是我考完後遇到每個人的回答

誰又會想到 一份考卷超過一半以上沒寫會有上榜的一天 .....

但這次等待的過程中  似乎有些進步

連麻麻都說 "我看你後來也還好呀"

是呀  釋懷的感覺影響了我 憂愁感不再瀰漫

只是還是會不時想  若真的沒上  "我要幹麻?"

後來是真的有些想法  但現在可以不派上用場 我很開心

也許現在說一些    "人不到最後關頭不要放棄"    這種"屁"話

是真的有點"事後諸葛"  因為考生在等待的過程中

那時的心情根本就不太可能考慮到這種大道理

所以我不想把這句話當做這半年來起起落落的結論

我只體認到 "也許我很幸福"

想要用"嶄心"  來過接下來的兩年

去到新環境 接觸新領域  碰到新人(except 阿邱)  吸取新東西

不只專業 我想要看看其他方面 這也是我一直想到台大的原因

也很希望自己可以真的長大  挫折未來還很多  一定要試著克服呀 

孩子!!

 

上一篇:趕不完

下一篇:還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