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9:56:35YYP

裝忙的一天

考完試之後  其實有一點不知所措

因為突然少了點事做  明明準備考試的時候就想做很多事.....

不過當務之急  應該:

一方面是在想要如何不浪費大四下這寶貴的時間

一方面也是在替99%考不上的自己想想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

昨天

早上一如往常 摸東摸西 

中午吃完了"M"牌新產品-和風芥末鱈魚堡後

到了國立台灣圖書館看了一部電影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天吶! 原來他是個男人 我之前明明就有借過他的書來瞧瞧

卻一直以為他是個女的....

整部電影是在描述他進行一個"A to Z"的巡迴個展

在每一次的展覽都會建造一棟小房子

希望將每一個到過的城鎮跟這26個字母串連在一起

從他的畫  那對憂愁卻有無限想像空間的雙眼是招牌

隨著計畫逐步地進行  他學習到了如何與他人相處

畫中的女孩兒也不再只是孤寂且憂愁

而有另一層的感受

藝術家最令我敬佩的  除了與生俱來的天份

還有他們追逐夢想的勇氣與對功利淡然處之的精神

這就是他們最大的不同點吧!

我覺得我真的很欠缺這般勇往直前的勁

就是這樣 才會一事無成吧~

 




趁著與家慧學姊相約還有不少時間

我還是瘋狂地獨自前往了"CHIFFON"

http://www.chiffon-cake.com.tw/html/1.html

走了不少路  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

但是....

四吋居然要預先訂購才有

唉  天意如此  反正也是第一次吃

就先買個單塊試試"水溫"吧

所以收穫是:香蕉奶油戚風x2+香草戚風x1+抹茶戚風x1=NT. 194

滋味另po囉~

晚上與從未見過面的家慧學姐見面

她人真的很好  跟我沒親沒故的

一路上卻幫了我不少

搞笑兩人用猜拳決定晚餐

聊了很多 好像也大概知道如果"不幸之事"真的發生

之後半年我可以怎麼做

"最重要的是妳自己知道要幹麻"

這句話很中肯 isn't it?

 

結束一天的行程是看牙齒

下個禮拜就要換維持器了

說興奮開心也還好

因為說實在  戴上牙套後困擾並沒有維持太久

幾乎百無禁忌  咖哩 黃芥末照吃  芭樂照咬  who care XD

不過麻麻可以不用一直幫我換牙刷就是了

 

上一篇: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