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1:34:38☺ 泡綿─═☆

☆﹏畢旅2天1日遊 2﹏

☆畢旅...第一天我們先去 ☆ 台南安平古堡 ☆
☆那邊比我想像中安靜...也讓我大開眼界呢!!
再來我們就前往高雄享用午餐☆...接下來...就到☆旗津海岸風車公園
逛一逛海產...之類的!再來就去搭渡輪前往☆西子灣觀賞日落!!
再來就前往享用晚餐...接下來就是大家一整天最期待的 ☆夢時代☆
超大的 !!心情頓時 ☆H I G H ~到爆炸☆
逛了大概 2個小時...終於要到飯店休息惹...
是☆4星級的呦!!超舒適的... ...
第2天... ...
我被☆M O R N I N G CALL 吵醒..

刷刷牙.洗洗臉.吃早安去嚕!!
哇!!好多選擇...吃一些就飽惹=ˇ=
☆Y A!!要出發前往劍湖山哩 !!
到惹那邊...就 超興奮豆!!因為我很久沒去嚕!
我玩了好多之前不敢挑戰的遊樂設施...☆叫到我都沙啞惹= =++
尼悶一定不相信我去玩 G5 下去時 心臟停了幾秒= =
頓時消音... ☆嚇死惹!!但 超刺激的 ...HIGH...押!!
☆2天下來我花了好多錢...走惹好多路...但這一定是我最難忘的畢旅
要回去時...☆大家還意猶未盡...2天的車程大家猛唱...超HIGH的!
好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的領隊叫小彬 總領隊叫冰塊
回去時還依依不捨的ˊˋ...但 ☆謝謝尼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