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2:16:59芸芸

不買就不要拼命嫌,手工作的東西沒有完美這件事

昨天遇到一個媽媽客人,很年輕,女兒堅持要買,媽媽就拼命嫌!這都貼的歪歪啦!這要100元喔~不要啦!真奇怪,架上一堆商品,你偏要嫌那組歪歪的,難道你不能買別組嗎?若你是要殺價,直接跟我說算你便宜一點就好,或者直接跟女兒說不買就好了,嫌東嫌西,這位媽媽,請問你手工是能做多好啊!拜託你自己回家黏黏看再來嫌~手工的東西如何十全十美?你要十全十美可以買機器打樣出來的東西啊?還好我現在臉皮也很厚,根本懶的理她!要不一定要氣很久!

另三個討厭的男客都是女朋友說不行或不適合,就自行離開了!你們就永遠去活在女朋友的世界裡好了~幹嘛出門糟蹋人啊!最討厭這種很會盤點卻不買的情侶組!每件都要摸每件都要試,結論是太可愛了、太年輕了、上班不適合戴?那你來我這裡亂幹嘛啊?回家去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電腦桌前打電動不好嗎?都活到幾歲了,勇敢一點好不好!管你的工作生活是甚麼,你想要甚麼果決一點吧!

昨天不是很順,但是我依舊會努力!盤點客拜託,沒事別出門,我自己會盤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