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09:39:40

在花蓮的日子3

要不是最近有點心情起伏,我想我不會再這裡新增這篇文章

但是還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文章呢?

研究所與花蓮的日子依舊

上課 下課 PPTV 報告 考試 現在多了趕論文

對於未來我有點徬徨,害怕延畢害怕找不到工作

延畢是我可以控制的事,對自己設下了底限7月底前我一定要畢業

看看這被我荒廢將近一年的地方

發現原來人開心或者心有歸屬的時候其實內心真的沒有太多想法

在結束了14個月的感情,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寫下了這篇

"現在想要的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有生活的目標,有想要一起努力的目標

能夠共同成長,各自做好各自的事情,卻也把對方放在心裡"

這是一年前我寫下的話,沒錯那的確是我們

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雖然有時候鬆懈有時候緊湊,但從不曾放棄

可是有一天你忘記把我放在心裡,我甚至連你什麼時候把我忘記了

我都可以算得清清楚楚,記得3/26的那次吵架加上4/1看到的紀錄

我知道事情不單純,算是做好了心理準備算是把停損點就設在自己畢業

只是沒有想到事情可以變化得這麼快

我說我後悔4/14我回了花蓮嗎我後悔4/17我去了你家收東西嗎??

我一點也不後悔,在決定分手的那刻我發現我自己真的是勇敢的

曾經想要相信你只是一時新鮮你只是一時瘋癲

但我發現你根本是失了心,我說我不後悔,因為相處了14個月

我卻只花了兩個禮拜不到徹底看透你就是個爛人

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不會認錯

我說在你身上我看到了那個當時的自己,只可惜我沒有你爛

最起碼每一件事情我都處理得漂亮多了

我以為受過傷的人不會讓別人再受傷,後來發現那是要承認自己做錯過事情的人

才會想要讓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而你根本就沒有因為自己的不對有些內疚有受到良心的譴責

我從不覺得你會後悔,因為我知道那是你,每次都是一股衝勁的做一些事情

你一直都是在做你自己,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但有一天你會發現你自己錯了嗎??

我告訴自己要傷心難過也要看為了誰,如果是為了你,我真的不必了

我寫下了這篇幫我紀念那個讓葉竹詩也會遇到劈腿的混帳

還是個毫不起眼原本根本不會吸引到我的混帳

mandy 2011-06-27 23:18:26

妳好棒!有一天我也會像妳一樣好勇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