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4:53:51

在花蓮的日子2

好像每到學期末才有時間總結一下,在花蓮的生活

這個學期因為選課的關係,好像也是差不多忙

除了研方大魔王讓我一直往生以外,剩下都還過得去

經歷指導教授大戰,也好不容易選定了老闆

不過我現在還沒開始寫論文卻已經開始擔心我會收集不到DATA

怕文獻找不到,怕延畢,每個人都一直放話說

跟著我老闆隨便就會不小心延畢,那我也沒辦法了

然後前幾天終於搬完家,雖然我的新家房間跟宿舍差不多大

可是我有大大的客廳,有沙發還有廚房

歡迎大家來玩唷

這個學期末就一直在瘋世足,都去研究是用投影機看,好爽

另外我之前一直吱吱叫說要養紅貴賓

我媽前幾天去狗美容院就不小心認養了一隻

所以今年暑假我留在花蓮有伴陪我了

不然一個人住一個樓中樓好像有點可怕,再說我們社區之前抓到偷窺狂

我想下個學期機機歪歪的人會搬去台北吧!!所以我可能會常常待在台北

這大概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了

我要去澎湖玩!!!!!!!!YAAAAAA!!!!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