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5:58:42

在花蓮的日子

在花蓮已經待超過半個學期了!!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描述一下花蓮的生活

花蓮深刻感受什麼叫做好山好水好無聊

而東華大學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大,漂亮的地方只有那座湖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課下課回宿舍PPS趕報告,之前還去滷味店打工

但是老闆自己的感情狀況太複雜,連累到我,因為店裡阿姨會吃我的醋

花蓮沒有任何可以逛街的地方,搬遷後的大遠百也只有三層樓

而花蓮的兩個夜市大概都是5分種以內可以逛完,也沒有什麼美食

好在我還有一些親愛的朋友們,不時的來找我玩樂

而說到研究生的生活呢!!就是讓我常常覺得自己快往生或者是要不要休學

只能說關關難過關關過,每次都思泉乾涸了也是硬要擠出個報告

大不了就是不要睡覺呀!!上學期末將近兩個禮拜每天都是4.5點睡

我以前以為考研究所的時候是念最多書的時候

雖然這樣說是沒錯,不過現在卻又是人生念書最累的時候

也因為這樣導致我臉爛掉,我說我壓力大跟熬夜內分泌失調害的,竟然沒人相信

雖然看似這樣很無聊的生活,從美國回來的這段日子我也是玩樂不少

從騎車到台東,寒假去日本,又去了阿里山,喔呵呵呵呵台中之旅,高雄燈會

每次回到台北就是玩到凌晨才回家,就好像把花蓮玩不夠的補回來

在三個月前多一點,那段將近四年的感情也畫下句點

現在想想四年真的是不短,好像有那麼點不可思議

只是每個階段想要的也不同吧

現在想要的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有生活的目標,有想要一起努力的目標

能夠共同成長,各自做好各自的事情,卻也把對方放在心裡

而我好像有那麼一點幸運,花蓮慈惠宮的王母娘娘&白雲仙子好靈驗。

呂小熱 2010-04-14 20:22:30

哈囉~小lu
我是小熱~~住在你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呂式巨人
我有點事情想要問你~
可以給我你的手機或是msnㄇ??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