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9:29:36

美國打工日記8/19

最近突然做了重大決定,其實也沒有多重大

就是決定提早離開這邊五天,因為我們要去LA

本來是說好要跟SARALA碰面,可是他說他九號要去拉斯維加斯玩

這樣等於我們七號到LA也玩不到什麼就要去拉斯維加斯

然後只剩兩天在LA,所以我們就決定跟他一起走就好

為了更改日期可惡的達美航空還要付費一百美金左右

不過還好啦!當作開啟去LA的鑰匙

而且加上一百美金,我們的機票還是比別人便宜

雖然我心中難免會有不捨,我知道在這裡的每一個人我們再也不會見面

說會繼續連絡其實也不一定,因為時差的關係,就像我很少在線上遇到朋友們

可是對於要去LA大肆的shopping,跟回到台灣吃美食還是非常excited

但是當我回到台灣,我就要搬去花蓮了!這一去就是兩年

都是在台灣,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回去還要處理好多事情

害我最近都常常覺得很心煩,因為好多事情要做

東華的事情,去LA的事情,男朋友的事情

總而言之我們再這邊只剩不到兩個禮拜

旅館這一陣子舉辦了一個很白痴的遊戲,沒想到這個遊戲默默持續了五天了

並且還沒結束要等到只有一個WINNER為止

遊戲的規則是這樣只要你參加遊戲你就會拿到一把水槍

水槍上會告訴你,你要射殺的目標,然後你就要去把目標殺掉

當然還有一些規定,像是只能有一個目擊者,所以超過一個就不行

如果你不幸被別人射死,那殺死你的人就要繼續幫你殺掉你的目標

那一天我還在上班就被玩水槍的老闆們掃射

下班後我就趕快回家跟他們講這件事情

結果我們才剛走下山,JUSTIN就立即開車要上山殺陳欣琳有多好笑

好險納個時候陳欣琳還沒有領槍,所以不算死

之後就一直在大廳瘋狂的跟JOEY一直掃射

但是因為我個人實在太想睡,所以我就決定要回家睡個晚覺

大概睡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人敲我們家房門,我才一開門

立即就被SHAUN老闆射死,馬上就GAME OVER

之後我跟陳雅郁出門一直很緊張有人想要射殺我們

總之第一天就是大家瘋狂的一直亂掃射

但支後我不小心把槍留在BAR所以就不能在玩了

這遊戲就默默持續了幾天,陳雅郁跟陳欣琳也都死了!大家也不熱衷了

8/19是我的生日,還很剛好的有了休假,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做什麼

就默默的睡到下午起來吃了一包泡麵,弄一弄下山用個電腦

然後再找陳欣琳他們吃晚飯,JOEY調了一杯酒給我喝

我又再度回家睡了晚覺,因為陳欣琳跟陳雅郁都要上班到很晚

大概九點多我又再下山去找他們在我們的SNOWGOOSE吃晚飯

我跟陳雅郁老早就決定我們要吃肋排了!陳欣琳最後還是選擇吃沙拉

我們的服務生是JUSTIN,他還幫我們用了三杯酒不用錢

我的肋排上面還有寫HAPPY BIRTHDAY

醉後結帳的時候才知道那份肋排不用錢,好划算

吃完飯我們又去了BAR跟別人聊天,那天人很少,就是只有老闆們

因為是我的生日,他們又說應該要吃ㄧ下蛋糕,我們決定去廚房偷甜點

殊不知他們先上去偷了!結果JESSICA問我有沒有再生日吃蛋糕

我就說沒有,他就說要上去拿蛋糕給我吃

超級緊張的,因為陳欣琳他們正在偷蛋糕還有蘋果派

因為我還指定蘋果派要加熱外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好險JESSICA沒有發現什麼異樣,我們也順利吃到所有甜點

我還是要很謝謝親愛的雅豬跟大豬,因為他們幫我錄了很多人給我的祝福

甚至是那時候已經離開的ANDRESOSCAR

還有很多人寫給我的大卡片,謝謝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