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0:56:03

美國打工日記8/4

最近生活都更加的無趣

因為JUSTIN一直邀約我,然後一直說我是他女友很煩

所以後來他約我,我都不想跟他出去了

前天是我一個禮拜一天的休假

本來跟陳欣林說好要跟BRANDON要去游泳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後來遇到JOEY他說他要去KALISPELL

我就開玩笑說我是DAY OFF我也可以去,他就說好

立即就跟陳欣林說我要去KALISPELL!而且馬上要出發

他就說好他也要去,結果我們一時間還找不到JOEY覺得很失望

回家的陸上預到貴人RADU他說他們還沒出發

而且他們是要開加長禮車(LIMO)去,RADU就載我們去早餐家

果然他們還在,之後我們又衝去找了BRANDON跟他說我們要去KALISPELL

還跑去LANDURY把陳雅郁接回來,然後大家就做加長禮車去市區

不過去市區沒有事情要做,是要街一個JOEY的朋友

他們說要去看強尼,所以我們超期待的

在車上我們一直瘋狂的想睡覺,但是那些人有多吵,他們一直狂喝酒

我們一直約他們來台灣,一直跟他們說在台灣有多便宜,他們直接說要來一年

車上很高級,除了很長,裡面有一個小台子全部都是放酒還有冰塊

但如果你要說他是電子花車也可以,因為屋頂上面有滿天星

過了很久以後到了市區,去吃了溫蒂漢堡,這邊的WENDY比日本貴跟難吃

然後去機場接了JOEY的朋友,沒想到他竟然是我們的同事

之後終於到醫院,我們很開心要下車

JOEY就跟我們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強尼,我們瞬間有傻眼

因為我們來回做了五個小時的車並不是只是要去吃WENDY而已

算了大概也是沒有幾個人可以做這麼長的禮車

我只能說那三位男性太猛,他們這一個車成喝了兩瓶半的酒

一瓶半的WHISKY一瓶VODKA,那一瓶VODKA我在台灣要喝多久

回到旅館以後繼續去BAR裡面PARTY,在去SHAUN老板家

半夜三點的時候SHAUN老闆還打給我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可惜我隔天六點半上班,我都直接拒絕他

可是我又後悔啦!因為上次陳雅郁他們跟ROBHIKING的時候

ROB跟他們說了很多SHAUN很厲害的事情,而且其實他才31

我完全跟他們認錯那一晚我錯過大好機會,不然我真的要留在美國了

因為SHAUN要去德州經營一個旅館,我只好一直跟他環遊美國

結果上次PARTY跟什麼早餐太好,他現在整個大冷淡,可惡

那天做那個LIMO最好玩的事,莫過於看到一隻鹿角很大的鹿

而且我們離他超近拍照他都不會怕的,事後來TOO TALL有點喝醉

一度想要抓鹿角然後踢他臉,整個把它嚇跑

 

 

 

我最近稱陳欣琳為帶衰王,因為他想要什麼他都做不成

只要跟他上班一定忙到爆炸,我自己上班都不會

而且超級準,上次我上班明明就已經不忙了只剩兩三桌

他來找我,馬上就變成超忙,也太帶衰了吧

昨天跟他一起上班,一整天都還好,我是三點下班,他上到四點

接近我下班的時候,整間餐廳瞬間變超多人的,他真的狠摔

害我不想跟他一起上班了

我們兩個一起DAY OFF說要去游泳,昨天熱到死,今天變超冷

最近大家都一直瘋狂的想賺錢是怎麼了

只有我,我個人覺得人生真的不要太辛苦,適可而已

還有我跟陳欣琳要進行減肥計畫,其實我真的事吃很少

因為員工餐廳太難吃,只是回家聊天忍不住會吃ㄧ下零時

還有上班的時候都會一直喝很多飲料,害我覺得我變胖

另外就是衣服一直烘都會縮水,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不可能前一天還很鬆,洗完以後變成爆緊的,這應該不是因為我變胖

但未了還要穿的下褲子,所以我還是要減肥

上一篇:美國大事件

下一篇:美國地址

2009-08-06 00:58:37

看照片都沒有變肥的跡象阿

版主回應
默默覺得自己有變胖
因為剛來的時候真的變瘦
2009-08-08 05: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