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6:43:27

美國打工日記6/9.6/10

經過了20小時,再當地時間的晚上九點多抵達了KALISPELL,真的是超級累的。

先搭了11個小時的飛機到LA,之後要換一個國內班機,我們超緊張的,很怕找不到,好再有地勤人員的指引,只是真的走了非常久的一段路,之後做的國內般記超沒有親切感,因為全部都是外國人,真的體驗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感覺,再來換到了鹽湖城,又轉了一台更小的國內班機,只有13排座椅,小飛機坐起來真的很不舒適,出發前代辦單位的人就有說雇主沒有回覆要到旅館接我們的事,所以有可能會到機場接我們,果真到了機場看到了接我們的人,不過麻煩的事,我們已經訂好了旅館,而當下打給旅館他不讓我們取消訂房,我又立即打回我信用卡的服務電話,發現好像沒有付訂金,所以決定晚上直接就到工作的宿舍,跟我們同行的還有兩個哥倫比亞來的女生,車程經過大約兩個半小時,終於來到了宿舍,我們在途中還遇到了下雪,超酷的,不過不知道位何我們住的地方沒有下雪,天氣到是冷的誇張,更誇張的在後面,原本說是三人一間的宿舍,根本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他是一個小木屋裡面有四個房間,一間睡兩個人,當然是三人同行的我們,當然不想跟其他人同房,不過更糟糕的事,宿舍沒有任何設備,只有床、毛毯、還有似乎是櫃子那種東西,廁所跟浴室髒到不行,我們抵達宿舍都已經凌晨兩點多,梳洗一下整理了行李,還硬是要吃ㄧ下泡麵,這時候發現鋼杯跟電湯匙簡直就是法寶,睡覺的時候已經凌晨五點了!

隔天早上八點起床,沒想到有早餐可以吃,遇到了很多來打工的人,來自各個不同的國家,吃完早餐後,昨天接我們的老先生帶我們去辦社會安全卡,再次來到市區,雖然說是市區,可是確沒有任何密集的感覺,每家店都很分散,在我們辦完社會安全卡的時候,跟我們同行兩個女生,不知道他們說的國家在哪,他們突然說他們要回家,我們大家都很傻眼,只因為他們說這裡不是座大城市,這根本就是去之前就知道了事情呀!旅館的人還很好心,說如果他們真的不想做,也請他們先回工作的地方,簽一些文件,還可以在他們去坐巴士,順便拿行李,他們竟然說他們不要,還說他們不在乎行李,我覺得有點誇張。之後只好把他們放在那邊我們就離開了!之後去了WAL MART,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雖然我們帶了很多東西,依然是不足夠的,因為宿舍設備比想像中缺乏超多,就是什麼都沒有。

還吃了一下麥當勞,我們在WAL MART看到COVER GIRL超開心的,一直幻想自己是名模還大拍照。之後回到旅館已經五點多,又吃了晚餐。吃完晚餐後問了這邊打工的人可不可以上網,他們說旅館有免費無限上網,我們超開心的去了,沒錯真的連線了!可是沒有一個網頁我們可以登入,今天勉強登入了MSN,我只有看到OPEN將在線上,其他人全部是離線,除非別人先密我,不然我完全無法跟別人說話,也不能流離線訊息。這邊也很奇怪我們手機都收不到訊號,搜尋到當地的電信卻也沒有辦法使用,不知道當地人都用什麼電信。回到宿舍立刻開始清洗浴室,因為真的太噁心了!我們超辛苦的,因為沒有長刷,我們是用菜瓜布跟馬桶刷輕整個地板,浴室有多大,就是有兩間廁所跟兩間淋浴間,好不容易清乾淨,想說終於可以洗澡了!結果竟然沒有熱水,可是我已經兩天沒洗頭。超級油的,我們硬是硬著頭皮用冷水洗,但這邊這麼冷根本不是冷水是冰水,是會刺骨的那種冰水。我承認我沒有把頭洗很乾淨,因為水真的冷到我頭皮發麻,我們旁邊房間的外國人超猛,他用冰水淋浴,他邊洗邊支支叫,一直大喊他 HATE IT,我跟精靈因為覺得自己太髒,所以我們去擦澡,但我們沒有那麼帶種,我們用電湯匙燒了熱水。不過還是很冷。今天晚上我流鼻血了!因為真的太乾。另外我們的工作跟我們當初申請的根本不一樣,陳雅郁好像去了商店幫忙,而我跟陳欣琳在用電腦的時候,一個外國人過來跟我們說,要我們跟他一起工作,還不知道工作是什麼有點緊張,說了這麼多這裡的壞話,我還是要說這邊真的很美,看到的每一個景就像是明信片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