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19:18:45笨~如!

”蛇”出鬼末

哇~~昨天在游泳池看到一隻大蛇
真的好驚險!!
一開始我和若嵐倆個人邊聊天邊跟在男生後面進游泳池
兩個人還聊的很高興
這時飛龍在前面伸手進水裡試溫
當我們要靠近泳池的轉角時
忽然飛龍大叫and東跳西跳的喊:有”蛇”啦!
而我跟若嵐就在飛龍的後面也正好看到這一幕
那隻蛇在飛龍腳邊東竄西竄
我們當然大叫ㄚ
很危險的是~我們只記得呆在原地叫~而沒有跑
當時我看那隻蛇似乎就要往我們兩這跑過來
好險好險~~牠也被嚇倒
最後牠往泳池竄進水裡~然後又躲到泳池邊的小洞裡
這時班上的人都被我們的叫聲吸引過來
別班的體育老師也拿著長竿跑過來
大家都圍在泳池邊找and看蛇在哪裡
我跟若嵐和飛龍已經嚇到在旁邊坐著看
哪敢圍過去看ㄚ
最後又來了2位體育老師(一位是教我們班的~一位也是別班的)
他們3位老師也一起在泳池邊找
後來蛇被發現在那個橫桿中躲起來
一位老師a拿長竿往橫桿中挖~
一位老師b在注意蛇的動向~
一位老師c在管制學生~
一會那隻蛇就跑出來在陸地亂竄
當時蛇正好往老師c那竄過去~老師c也趕緊跑開
最後是由老師a拿長竿將蛇的頭壓住然後抓起來
抓出泳池~但不知道他最後抓到哪去
等蛇被抓出去老師就叫大家去換泳衣下水游泳
但本班的女生被嚇的不輕~聽到有蛇她們就決定不游了
重要的是沒多少女生帶泳衣要游泳
像笨如我就沒帶~因為女生有幾天不方便ㄚ
不過我有正當理由~有些只是單純的害羞不敢游
不然我還蠻想下水玩的ㄝ~~
所以昨天游泳課只有5個男生下水
(裝大哥.翁伯.眼鏡仔.飛龍.ㄚ坤)
其餘的人都在旁邊看他們玩水
還記得那時要下水時
因為飛龍被蛇嚇的不輕~竟然忘記要脫襪子就想下水
後來被大家發現就被笑~~哈哈哈
現在想到那時看到蛇的情景還是怕怕的
當時的心跳跳的好快喔~~但卻只記得叫忘記跑~~

後記:
當天在游泳池看男生玩水時
不知道飛龍跟”自稱帥哥的人”怎麼了
(自稱帥哥的人是班上愛耍帥的~跟翁伯差不多~但他真的蠻斯文還不至於帥)
飛龍跑上岸用濕濕的身體貼上自稱帥哥的人
兩人就在地上玩了起來
後來被老師叫開~兩人才分開
這時自稱帥哥的人伸手一扯~把飛龍的泳褲扯下一半
使飛龍的屁股漏出一大半出來打招呼
就在他們兩個貼在一起時大家的眼睛都往他們那看
所以好巧不巧的飛龍的屁股露出來打招呼的畫面並沒有漏看到
當然飛龍也丟臉丟死人
ㄨ著臉大叫”***”==>***自行想像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