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5:35:20笨~如!

暫時失憶?!

呵呵..看到標題很疑惑吧
就聽我慢慢的說
*********************
x月x日 教室中
當時好像是自修課吧
我前面的同學(平時交情還不錯的)
一臉神秘的轉過頭來
(她簡稱0~)
0:”ㄟ..妳還記得班導那件事嗎?”
笨:”ㄛ? 哪件事?”
0:”就是男生他們....(以下省略喔!)”
笨:”嗯!我知道ㄚ..妳上次說過了”
0:”那就對~前天李*明的媽媽來找班導說”
笨:”李*明? 是誰?”
0:”蛤? 妳說什麼?”
笨:”李*明是誰?”
0:”李*明ㄚ!”
笨:”對ㄚ~他是誰?”
0:”妳真不知還假不知?”
笨:”妳看我的表情像假的喔?”
(當時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是哪位..她還認為我是裝的..)
0:”妳問斜後的裝大哥 李*明是誰?”
(我還很乖的轉過去問..><|||)
笨:”ㄟ~裝*哥你知道李*明嗎?”
裝:”啥? 李*明?”
笨:”對ㄚ~是誰?”
裝:”妳白癡喔! 李*明就是飛龍啦!”
(飛龍是李*明的外號~~)
笨:”哈哈~原來是飛龍喔”
(此時..後面那群男生知道我問的蠢問題..都在笑我..><|||)
(他們都說~拜託妳轉來快一年了..還不知道班上的名字喔!)
0:”知道李*明是誰了吧?”
笨:”呵呵呵..知道知道了”
飛:”妳耍笨喔! 問那什麼問題?!妳不認識我喔?”
(飛龍大哥知道我問了白癡的問題~來質問我的..)
笨:”呵呵~我認識你阿! 只是一時忘記你的本名ㄚ”
  ”誰叫你們都叫綽號~我都知道你們的綽號ㄝ!”
0:”哈哈哈~妳..夠白癡”
翁伯:”哆***~~妳竟然不認識飛龍ㄚ?”
(翁伯本班的麻雀&冷場王..哆***是我另一個外號..下次再解釋.)
笨:”哪有啦~只是一時想不起來而已..”
就這樣~我被他們笑了好久
ㄟ~奇怪~我只不過一時忘記罷了
他們就很無情的笑我>?<|||
*************************
x月x日 放學的路上
我跟智婷.慈瑩一起走~要去坐火車
智婷:”ㄟ..Lu 那個蔡**...(省略問題!)”
笨:”蛤? 蔡**是誰?”
智婷:”妳不知蔡**是誰?!”
笨:”她到底是誰?”
智婷:”她是妳那個超好的損友ㄚ?”
笨:”....ㄚ!我知道了 妳說的是菜圃(台)喔?”
(那個綽號男生取的啦! 但我當然不敢這樣叫她囉..)
智婷:”Lu..妳在想什麼ㄚ?”
   ”之前也忘記李*明是誰..現在更忘記蔡*明是誰?”
   ”那下次會忘記誰ㄚ?”
(這時我什麼話也搭不上..><|||)
笨:”唉唷..又不是故意的..”
智婷:”當然知道妳不是故意的ㄚ~只是再這樣下次妳會被笑死”
笨:”誰叫班上的人都叫綽號比較多”
  ”我都有知道他們的綽號ㄚ..”
智婷:”那下次要來個無預警的名字考試好了”
笨:”什麼? 名字考試?! 別鬧了啦!”
智婷:”我沒有鬧ㄚ~誰叫妳那麼容易忘記別人的名字”
笨:”好啦!下次一定不會了”
智婷:”好吧! 不鬧妳了啦..愛哭”
慈瑩:”哆***是不會哭的啦!”
智婷:”ㄚ~對喔!我忘記了”
(這2人一搭一唱的越走越快..是怎樣? 腳長了不起喔?!)
笨:”喂~夠了喔!”
(小快跑追上那2人..)
**********************
好囉! 這就是不小心鬧的笑話
也讓那陣子幾個同學會有意無意的忽然問我***是哪位?
唉~~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ㄚ
各位~你們也能了解我的心情吧?

圖片來源:凱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