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23:32:42米亞

蘭陽行(下)

氣象報告可能有颱風,本來做了會下雨的心理準備,隔天一早起,是個超級艷陽天,看來,颱風外圍把風都吸走了。

 

宜蘭民宿超多,接近鬧區的雖然房價親民,不過住起來不像出門玩,於是選了郊區一點,運動公園旁的。第一次住有電梯的民宿,感覺像豪宅,只可惜有些細節沒到位,比如房間沒有冰箱、飲水機不明顯、早餐選擇不多等,大致上是還不錯。


很多到宜蘭旅行的朋友,都會分享和幾米的相遇,我也不例外。幾米,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之一,幾次擦身而過(員工旅遊……),趁著這次來拜訪。遇見了向左走、向右走,找到了地下鐵,發現了微笑的魚,但,沒看到月亮。想來是,月亮忘記了~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遠不會消失~

 

陽光太過搶眼,人群聚集愈多,先閃了,把空間留給後來的人吧!


想買個名產,附近有觀光工廠,自從做過觀光工廠後,就喜歡到處觀摩一下,買了金桔和蛋糕,亨利說這蛋糕觀光工廠夠大氣,任人品嚐,咖啡可以喝到飽,很不錯!

 

玩到了、吃到了、買到了,該回程了,天空實在太漂亮,視野太好,在高速公路上遠眺清楚的龜山島,讓我們忍不住再度下頭城交流道。到頭城金車伯朗追龜山島風景,人潮雖多,這點品質卻so so,拍了照,開車回程,結束充實的蘭陽二日行。






上一篇:蘭陽行(上)

下一篇: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