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0:50:08米亞

花蓮之旅

很快的距離前次出差花蓮已經兩個月,又到了去花蓮的時候
只是似乎還是沒有辦法克服飛行的恐懼
於是情商亨利先生陪我坐飛機,順便來趟花蓮之旅吧
剛好這陣子他找工作休息中,反正他也早就想去花蓮了:P

星期五一大早的飛機,星期日下午回來,
扣除週五出差工作的時間,可以玩的時間不算太多
所以只挑了沿近的海岸線、外加七星潭、還有太魯閣
就這樣囉!反正有休閒到最重要啦

說到坐飛機,還是遜的可以,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那麼害怕
去程的時候粉緊張,至於回程更是不得了
原本以為已經習慣適應,只是飛機遇上氣流
突然高低起伏,霎時全身肌肉緊繃,差點沒把亨利的手抓到淤青
自己也覺得有點小誇張,但是沒辦法嘛!誰叫遇上氣流起伏很多呢
說真的,來回都是好天氣,如果天氣不好的時候,還真是不敢想像呢?
說不定會暈倒,說不定會害怕、緊張到發瘋,哈哈!
在我粉緊張粉害怕的時候,只見臨坐的一個小女孩
覺得興奮有趣極了,媽媽還在一旁跟小女孩解說飛機為何會如此
我想一定是我媽生我的時候,忘了把膽子生給我吧!怨嘆
唉~~~~~下回去花蓮,跟主管說幫公司省錢坐火車好了﹝瘋了!﹞
來回將近11個小時,所花的時間足足多了近3倍
主管大概會回答,既然如此,乾脆不用去吧>_<

照片是濱海路,從休息房間的窗戶往下拍
紅色小道是行人道,往後則是自行車道,自行車道沿著海岸線
全長約15公里,邊騎可以邊看海、聽海浪聲
週五騎自行車的時候,還沒有很多遊客到,倒是很多當地的居民
有的看海、有的跑步、有的則是騎自行車運動
其中許多都是上了年紀的人,真是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