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2:46:07宜珊

Most precious friend♡(35)

都大會當日--


「青學的來了....但是她們的氣氛怎麼有點怪!?」


「....妳也這麼認為?」


「對呀...總覺得靠近她們會好像置身在北極似的」


「....有點恐怖的樣子」


其他學校的選手們,一看到青學女網部的正選隊員走來立刻閃的遠遠的,並躲在旁竊竊私語著。



▦▦▦ⓙⓤⓢⓣ ⓛⓞⓥⓔ ⓢⓨⓤⓢⓤⓚⓔ ⓐⓝⓓ ⓢⓔⓘⓘⓒⓗⓘ▦▦▦




「各位的身體各方面的狀況都好嗎?」淺葉老師對著正選球員們問著。


「很好」正選球員們有精神的應答。


「首輪的雙打二號成美、久美,雙打一號水月、靜,單打三號萌雪,單打二號泠葉,單打一號優里」


「至於漣漪呢~~就好好的觀看比賽!我打算在打入四強時才讓妳出場」淺葉老師說出了令大家出乎意料的決定。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坐著看球賽也挺好的!」漣漪一派輕鬆自在的模樣,但旁人可不這麼想。


「她還在生氣...」久美以極細微的聲音在成美的耳旁說著。


「嗯....」


眾人以唇語、眼神相互表達,令淺葉老師百思不解。


「淺葉老師這決定,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優里眨了眨眼,她沒預料到淺葉老師本來就有這樣的打算。


「那真是太好了!這樣漣漪就不用被禁賽了~~」萌雪心中的罪惡感頓時煙消雲散,當然泠葉跟靜也是一樣。


「嘻嘻~既然淺葉老師這樣決定的話,漣漪我就放過她了,至於妳們三個....我還有其他方法呢!」優里對著那三人皮笑肉不笑的。


「.........」那三人馬上低頭沉默不語。



▦▦▦ⓙⓤⓢⓣ ⓛⓞⓥⓔ ⓢⓨⓤⓢⓤⓚⓔ ⓐⓝⓓ ⓢⓔⓘⓘⓒⓗⓘ▦▦▦




首輪比賽中,青學女網部皆以直落三盤,輕鬆的過關斬將,順利進入了複賽,在複賽途中雖然遇到強敵但還是拿下勝利,成為都大會中首先進入四強的學校,久美跟成美這對表現傑出的雙胞胎也被其他學校熱烈的討論著,而在另一區的球場,也有著一對全國級雙打組合的雙胞胎姐妹--


「嘻...靖華妳聽說了嗎?青學有一對很強的雙胞胎姐妹耶!而且才一年級呢!」長髮披肩的女孩做著熱身操,問她身旁與她長相一模一樣的短髮女孩。


「呵呵...是這樣的呀?但是我們也不差吧?靖花.....」短髮女孩露出了充滿自信的笑容。


--局數6-1 楠川中學 伊集院組獲勝--


「天呀!好快...不愧\是楠川中的不敗組合...」


「這次楠川中又會拿下都大會的冠軍吧?」


「可是..雙葉學園不是有個穗高胡桃嗎?而且..她們變的很強耶!」


「真的假的呀?那...楠川中要拿下冠軍可能也難囉!青學今年也很強呢!」


「那現在進入四強的是?」


「青學、冰帝還有雙葉,楠川中是穩定進入的!」


在球場外觀看楠川中學比賽的其他隊伍選手們正議論紛紛著。



▦▦▦ⓙⓤⓢⓣ ⓛⓞⓥⓔ ⓢⓨⓤⓢⓤⓚⓔ ⓐⓝⓓ ⓢⓔⓘⓘⓒⓗⓘ▦▦▦




「接下來的準決賽,我們的對手是楠川中,可別鬆懈下來呀!」淺葉老師依舊對著正選球員精神喊話,眼睛不時瞄著成美跟久美。


「是」正選球員中就屬漣漪的精神最好了!因為她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雙打二號水月、靜,雙打一號成美、久美,單打三號萌雪,單打二號連漪,單打一號泠葉,優里這場先休息」淺葉老師宣佈著準決賽出場的名單。


「等等...老師您有沒有說錯!?」漣漪一臉狐疑的看著淺葉老師。


「我沒說錯,我說妳是單打二號!」


「.....老師,您是不是發燒了?」漣漪還是一副很懷疑的模樣。


「......漣漪,妳真的是單打二號!」淺葉老師拍拍漣漪的肩,要她相信這是真的。


「喔....」漣漪整個人進入呆滯狀態。


「久美...我整個人好興奮唷!」成美興奮到渾身發抖。


「嗯...我也是!」久美緊握住成美的手,兩人都興奮到了極點!



▦▦▦ⓙⓤⓢⓣ ⓛⓞⓥⓔ ⓢⓨⓤⓢⓤⓚⓔ ⓐⓝⓓ ⓢⓔⓘⓘⓒⓗⓘ▦▦▦



--現在進行準決賽,雙打二號比賽--


--青學 小林水月、水澤 靜 對楠川中學 松本春梨、高橋理珈 --


--比賽開始,青學 水澤發球--


「青學一開始就用全國級的選手--小林水月呀....是想要對我們先施壓嗎?」說這句話的人正是楠川中學的隊長--安達風夏。


「看來第一場雙打,我們是贏不了的!」靖花看到松本春梨跟高橋理珈一局也拿不下,早就已經不抱著希望了。


「沒辦法,水平差太多,但是我很搞不懂為何要把小林這全國級的單打好手安排在雙打二號」靖華猜不透為何青學會這樣浪費這單打好手。


「各位,我拿到了青學的出賽名單」楠川中學單打三號的入江飛彩,在大家的面前亮出青學的出賽名單。


「我看一下」靖花從入江飛彩的手上奪走名單,仔細的瞧著。


「果然不出我所料....但...單打二號...」


「怎麼了?」靖華往單打二號的地方一看,又跟靖花互看了一眼,沉默了好一會兒。


「靖花...」


「靖華...」


「小漣漪竟然是單打二號~~~~~~~~~!?」靖華跟靖花突然同時大吼了起來,讓在場其他楠川中學的選手不解著。


▦▦▦ⓙⓤⓢⓣ ⓛⓞⓥⓔ ⓢⓨⓤⓢⓤⓚⓔ ⓐⓝⓓ ⓢⓔⓘⓘⓒⓗⓘ▦▦▦



--局數6-0,青學 小林、水澤組獲勝--


「哇!真是速戰速決呢!好耶~~~~」萌雪興奮的高聲歡呼。


「下場就換我們了呢!」成美與久美笑的異常燦爛。


「嘿...宿命的對決啊?」漣漪跟泠葉背靠背的坐著,拿外套遮住自己的臉來抵擋那刺眼的太陽光線。


「漣漪...妳...講話怎麼越來越像龍馬學長了?」久美不只覺得漣漪說話像龍馬,連動作等方式都越來越像。


「有嗎?我可是沒把他的\"你還差的遠呢!\"給學起來勒!不然我學妳的周助哥哥說話好了!」


「喔~~求妳千萬不要!!」久美可不想漣漪毀掉周助在她心中的美好形象!



▦▦▦ⓙⓤⓢⓣ ⓛⓞⓥⓔ ⓢⓨⓤⓢⓤⓚⓔ ⓐⓝⓓ ⓢⓔⓘⓘⓒⓗⓘ▦▦▦



「妳們兩個,等這天等很久了吧?」淺葉老師從口中道出這句話,隨即察覺到成美跟久美的異狀,但她不顧那姐妹倆的吃驚貌,繼續接著說下去。


「面對伊集院靖華、靖花這種全國級的選手,妳們的心理有個底了嗎?」


「夠資格稱為全國級的選手,應該是部長、水月學姊還有泠葉學姊吧?」成美根本不把靖華跟靖花當一回事。


「喔?那麼有信心呀?」沒想到成美會說出這種話,真是令她出乎意料。


「那當然呀!因為她們會成為我們的手下敗將的!」久美整個人展露出她信心十足的模樣。


「呵呵,那就讓我看看...妳們真正的實力!」淺葉老師的雙眸頓時變的銳利,她倒是要好好的看看千歲到底跟她推薦了甚麼樣的學生。



▦▦▦ⓙⓤⓢⓣ ⓛⓞⓥⓔ ⓢⓨⓤⓢⓤⓚⓔ ⓐⓝⓓ ⓢⓔⓘⓘⓒⓗⓘ▦▦▦




--現在進行準決賽,雙打一號比賽--


--青學 伊集院 成美、久美 對楠川中 伊集院...--


「裁判,您並沒有唸錯,我們跟她們是同姓..而且是堂姊妹呢!」靖花對著裁判親切的笑著。


「抱歉,我再重來一次」


--現在進行準決賽,雙打一號比賽--


--青學 伊集院 成美、伊集院 久美 對楠川中學 伊集院 靖華、伊集院 靖花--


--比賽開始,楠川中學 伊集院 靖花 發球--


「果然沒錯!就是她們!」泠葉像是想起甚麼似的,突然從椅子上跳了下來,而原本背靠背小睡的漣漪往後倒撞到了頭。


「痛....泠葉妳幹嘛啦?突然起來....」


「優里、水月,之前我不是說過成美跟久美這對雙胞胎我好像在哪邊看過嗎?」


「好像有這回事吧?怎囉?」水月的印象中好像有這回事,優里卻還是回想著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原來...楠川中的伊集院姐妹是她們的堂姊呀!難怪那麼長的相似!」


「呵呵,這下有好戲看囉!不過我要去熱身了!」漣漪放下外套,拿著自己的球拍網別練習處走去。


「漣漪,現在才雙打一號,妳現在熱身會不會太早了?」萌雪把漣漪叫住,她不懂為何漣漪要提早去熱身,要熱身也是身為單打三號的她吧!


「雙打一號贏的機率只有一半,不如去早點熱身....」


「妳這話是甚麼意思?」


「我以前看那四人的實力是不分上下的,但現在的伊集院靖華她們既然是全國級的雙打組合,那就代表已經比以前更加的進化了!」


「....那妳跟她們四個比賽過嗎?」萌雪聽漣漪說完後,不自覺的這樣問。


「妳怎麼會想要問這個?」漣漪還是頭一次聽到萌雪問這種問題。


「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直覺的想問!」


「比過」


「那結果呢?」


「結果呀....我記不太起來呢!」


「妳別給我裝傻呢!」


「....是這樣!」漣漪比了一個手勢,萌雪起先睜大了眼睛,隨即回復到原來的表情。


「我知道了,那我也要跟妳一起熱身」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