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14:38:24ㄚ紋

鼓起勇氣的句點

5年的婚姻

最後還是畫下了句點

以為自己不會走上當初父母走的那條路

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在堅持下去 也只是痛苦

回歸自由 很快樂

再怎麼放不下的事

也能坦然面對

我相信

你能把這一切 照顧的很好

雖然結束了

但我也沒有給自己一個空窗期

就再次踏入新的戀情

這一次的他

雖然不再有當初談戀愛怦然心跳的感覺

或許是年紀增長了

只求安穩與踏實

不再是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自己

我也該給自己一點時間

去好好思考 未來要走的每一步

不能再像20幾歲一樣

憑著滿腔的熱血

就以為會有全世界

感謝讓我嘗過婚姻的美好

但我終究不是那籠中鳥

我渴望自由 渴望找回原來的自己

謝謝你的出現

不管身份是什麼

你在我心裡

充滿了愛和尊敬

期盼未來攜手走過的每一步

雖然我不知道 彼此是不是就是那個對的人

但我鼓起勇氣

擺脫了原有的身份和你在一起

也代表 我的轉變

這一次 不再下任何賭注在誰身上了

因為不管贏還是輸

我都能做回自己

也謝謝自己做的每個決定

讓我了解到 原來我可以有多不一樣

換我等一個諾言實現

以前最想回去的地方

最後也相信能回歸

只是陪在我身邊的人

我期盼 能讓我再對愛情

深信不疑

上一篇:幸福了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