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4:36:19Lucy

夏天的微風


夏天的微風,微醺的氣息。
似乎所有的事,都可以因這陣暖風而一筆勾消。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如果你問我的話。I am not sure.

現在的工作,不是我所喜歡的,卻可以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地做我想做的事。這樣的回答可以嗎?

因為不想錯過,因為想要擁抱,記憶中那份心的悸動,我將日子排滿,盡所能地痛快呼吸,不留一片空白。

無暇顧及種種閃過腦海中來不及捕捉的思緒,來不及。也因為相信那樣的真切不會消失,只會被收藏在內心深處。

所以可以,在心靈沉澱下來時,聽到風的呢喃,那個夏季裡最溫柔的聲音。

一個人是寂寞的,一個人同樣也是快樂的。只要一個人有足夠的力量撐起自己的未來,即使寂寞也是快樂的,因為我們已預見未來。



布拉姆斯,第一號鋼琴三重奏,第一樂章。一首很夏天的樂音,推薦給大家~~



Picture : 攝於西班牙-阿爾汗布拉宮2006

2007/5/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