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09:45:07謝 雲

給神的一封信,而你,就是神

親愛的上帝:

我在神愛的合一裡,放下慣性的緊張焦慮,感受和諧與合一。

這是一個分裂與相對的世界,我看到人們似乎面臨愈來愈大的生活壓力,我明白這是集體意識所造成的經驗,一個壓力大.競爭與不信任的社會,身處其中的我們當然經驗到負面恐懼的情緒與事件。

這是一場創造大戲,所有的人擺盪在愛與恐懼的兩端,並且兩股能量愈致分裂,有愈演愈烈趨勢,人類生活型態早就到了需重新思考,並尋求改革轉變的時間點上。

我願意轉化,我選擇愛與分享,新世界裡所有人類皆是和諧的一體,這樣一個新世界早已存在,這是必然的進化。

我願選擇走向愛與光,我是愛與光,當我在神愛中,我有信任.感動.敞開.柔軟.包容.合一,我進入神的境域,是感恩與祈禱的力量,如此偉大,再也沒有其他的,就只是愛!

                                                          2012.7.13淑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