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15:01fanta

雜記'080915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有何不可
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 van無樂不作


我說還真是百聽不厭
師爺會喜歡他真不是蓋的哈哈哈









我說畢旅是要完佳萱帶改造的遊戲吧哈哈哈

是緊張又刺激的心情

今天大家根本沒認真讀書和考試阿!!!!

拜託都什麼時候了" 晚自習聽到後面的人這麼說 (( 他在玩手機= =









我說我今天哪跟采采還有廷螢去找福利社阿姨

看手相阿阿阿

因為廷螢沒看過

我跟采采就在去看了一下順便問幾個問題

吼吼吼!!! 好喜歡阿姨

也太準了吧然後我就精神全上來了

關於三個類組三個系的問題

:)

臨走前還遇到嘉音跟他朋友

我跟他說我們在看手相

結果阿姨又幫三個人看了哈哈哈

只是我的還是比較細

上次講很久:)

她總知道我們想什麼

她跟采采說的事情我也聽進去了呢









明天晚上要去跟哥拿相機:)

還要去逛逢甲

結果最後決定去買隱形眼鏡了哈哈哈

跟前幾天列的完全沒關係

然後因為怕戴隱形眼鏡太像生病了

所以要化妝

我說我的天哪我要化妝欸我想想這是什麼情況

第三次吧

第一次是啦啦隊

第二次是上星期堂姊生日

哈哈哈都害羞了

所以剛剛才說畢旅根本就是在大改造我









lalalalala with u

結果發現YUI的歌聽很久了

雖然還是這幾首= =









我說,該放棄了

是該好好做個決定

然後打起勇氣為自己奮鬥了

阿姨說太強勢的女人婆婆不喜歡因為他管不動

   太柔弱的女人婆婆也不喜歡因為太沒用

所以女人還是靠自己好

還有哈哈哈很準的是我死都不會走業務這條路

跟我想的一樣我走業務一定餓死在路邊



所以朝自己理想前進:)









哪天在好好問他一下好了

整個很了解阿阿阿

好久沒跟他聊天了ˊˋ

哀哀 都這麼晚上線

然後在去問一下阿姨

恩恩

就這麼決定了

哈哈哈我的心飛到逢甲了掰掰






上一篇:

下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