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9:18:29小艾

賤男人、傻女孩、絕情女、痴情男

重覆再重覆的劇情
又有個女孩 失戀了
她是多年好友
失戀的劇情依舊
被賤男人欺騙感情
真他X的死劈腿男

來店裡找我聊天哭訴
她說她想借酒澆愁
我擋下了她 我告訴她
酒 只會越喝越痛 我已經深深感受過
所以我把酒給戒了

她男友我也認識 雖然不熟
偶爾見過幾次面
印象中 他也是一個長的帥帥的人
女孩跟我說 他很會花言巧語
到最後發現 他劈腿的事實
女孩才知道 原來 多年的承諾 都是個屁
在去年 她還很信心滿滿的說她男友決不會變心
看吧 這就是事實

為什麼...
她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男人總是這麼賤
我能怎麼說

不是長的好看
就是好男人
不是嘴巴會講甜言蜜語
就是值得一生跟隨的男人
有些男人 賤 還是有女人甘願圍繞著他
他可以換了又換 騙了又騙
造就出一堆傻女孩
偏偏還是有女孩甘心被虛偽的外表所矇騙
我能怎麼說
怪那些女孩不長眼嗎?

男人不一定就是賤
下次麻煩別說的這麼肯定
不是每個男人都一樣
有些傻男 領了一輩子好人卡
他很醜 但是他很溫柔
就是怎麼也無法獲得女孩的芳心
有些痴男 一片痴心的為愛真心的付出
還不是落的被心愛的女人狠心遺棄
整天失魂落魄的 像變了個人似的
天下痴情的男人這麼多
我能怎麼說
怪他們活該 又沒人叫你愛她愛的這麼深嗎?

賤男人vs傻女孩
痴情男vs絕情女
天天這個故事一直在上演著
我能怎麼說
連我自已也很納悶



傻女孩們 還是有些男人 是值得妳去愛的
賤男人們 如果死性不改 總有一天要付出代價的

上一篇:老公使用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