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6:32:58小艾

思念

筆腦一早被姊夫借去上班用,又在他拔筆腦的同時把我從睡夢中吵醒,醒著醒著,我的肚子居然開始餓了~
氣象報告颱風今天中午會過,想必,老媽今天因該會去夜市開攤吧!!!這樣的話我的休假也得結束囉~!
唉!跟別人不同ㄉ休假。別人ㄉ休假是輪ㄉ方式!我的休假是得等到下大雨下ㄉ超級的大或是颱風天我才能休假!說是這樣說,老媽要給我放,我也不放,老媽都幾歲了,放她一ㄍ人在夜市打拼,實在很不放心!!


或許是因為你的關係,漸漸的有著甜蜜、戀愛、不自覺ㄉ笑、幸福、安心........等等感覺。然而我也是第一次有著放心的安全感。遇到你,第一次放我有種感覺,那種感覺似乎在告訴我,你將是我的避風港,你力大的可以幫我擋住天!躲在你的懷裡,躺在你身上,依靠在你的肩上,都讓我很放心!!!不怕再被讓人欺負!!從小被欺負的我,被排擠的我,真的很需要這種感覺,謝謝你讓我依靠,謝謝你肯當我的避風港!自從認識你以來,不自覺的說了無數次發自內心的謝謝。在玩那麼多的線上遊戲中,一開始雖然只是網路上單純的公婆,然而你卻肯這樣對我好,幫我找裝備,不管是綠裝仙魔裝, 都肯幫我找,不惜一切很辛苦的幫我找,雖然只是虛擬世界,但那真的讓我很感動!你也說,這是你第一次不知為什麼的這麼的疼一ㄍ人!


你幫我解決了我被恐嚇的害怕。你說你本來要悄悄的離開我,然而,卻離不開,聽到時,腦袋突然一片空白!心想,如果你真的離開我了,那時的我怎麼辦,日子會過的下去嗎?心裡有著無數的問號,無法解答!我只知道,我的心會很痛!

忘了哪天,我們在聊即時通,當天,非常照顧我的同學花太也在,你也在當天跟我提出現實上的交往,當時的我心理好開心好開心。4月27日,你說別人問你是哪天跟我訂婚的,你會說"4月27日" !這句話我永遠記得!


如今在一起距離4月27日 已經三ㄍ月多了!你現在忙的不可開交,忙的沒時間陪我 ,我知道這時得我要體諒你,所以不會怪你,然而也因為這樣常常讓自己無法控制的亂想!也常常再亂想時,告訴自己,要相信你,因為你不喜歡不被信任的感覺,所以我不可以任性不可以不相信你!這液晶變成我每天要做的事!每天想著你,每天想辦法不讓自己亂想,想辦法讓自
己開心!開心時,甜蜜時,幸福時,顏色是粉紅色的!不開心,憂鬱時,顏色是但藍色的!或許是因為你,改變我的心情控
制我的心情,所以我現在的顏色!都是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