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4:17:46學堂小咪

分享「遠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 2013-05-24」

分享「遠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 2013-05-24

 

 

遠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麥克紐威爾(Mike Newell)
演  員:《戰馬》傑瑞米爾文、《悲慘世界》海倫娜邦漢卡特、《哈利波特》《為愛朗讀》雷夫范恩斯、《簡愛》莎莉霍金斯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atomcinema

官方臉書:http://goo.gl/ATwWC
訂閱電影頻道:http://goo.gl/FhXm4
★ 大文豪狄更斯兩百週年誕辰紀念,最經典浪漫作品〈遠大前程〉再次搬上大銀幕!
★ 文學電影再創新高峰!情感格局更勝《安娜卡列尼娜》!
★ 2012多倫多影展觀摩片,完整忠實呈現原著,精彩橋段歷歷再現!
★ 《為愛朗讀》雷夫范恩斯、《悲慘世界》海倫娜波漢卡特重新演繹經典文學人物!
★ 暢銷電影《真愛挑日子》編劇原班人馬,再造動人愛情經典傳奇!

劇情簡介:
出身貧寒的孤兒皮普,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婆哈維森小姐,並遇見她­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就此陷入瘋狂的迷戀中,不料哈維森小姐卻要艾絲黛拉玩弄男人­的感情,對天下男人展開報復!

皮普為了擄獲美人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紳士,因為一個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他搖身一變­進入倫敦的上流社會,並對艾絲黛拉積極展開追求,然而,隱藏在他大筆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將會摧毀他珍愛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