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3:55:23學堂小咪

分享好看微電影:感謝媽媽 微電影 (志玲特別獻聲)

 

分享好看微電影:感謝媽媽 微電影 (志玲特別獻聲)
 

每個家庭都有一位默默付出的靈魂人物-媽媽,P&G為了支持辛苦的媽媽,特別首度推出"感謝媽媽 全心付出 成就全能"微電影,同時也請來許久不見的林志玲特別獻聲,帶來她的微電影處女作!
這部微電影描述了孩子們總是會錯把媽媽的關心當成嘮叨、對於母親的嚴厲要求感到氣憤;但直到長大後才體會 : 是媽媽全心付出,打理家中一切,才成就了我們的光芒!
四年一度的奧運來臨,每個奧運選手背後也有個默默全心付出的媽媽,自己省吃儉用,只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器材與訓練,更多的國際性比賽練習機會,自己卻不能在比賽現場親自為­孩子加油,見證這個榮耀時刻,快加入P&G感謝媽媽粉絲團,為母親喝采! 同時送選手媽媽親臨倫敦現場為選手加油! www.facebook.com/thankumompgtw

更多微電影影音資訊

Acnes青春微電影MV《蛙式女孩》
蘇翊傑-只是遊戲...-101原創T恤微電影
你長大後..養不養我。( 感人短片 )
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長榮中學
《單程》
2011-2012 TWGHsLKTMC F.6 畢業電影《風不息》
只是遊戲...
挑戰自我。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