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5:04:09

【最後一篇】

現在....

妳已經不需要叫我寶貝了....

妳也很累了吧....

想要好好休息了吧....

還給妳自由之身....

希望妳不會再失眠哦....

希望妳還是跟以前一樣....

展露笑容....

妳的笑容本來是支持我能等待下去的來源.....

現在....

我沒緣份去擁有....

還是希望妳快樂....

真的.....

=================================================
我和阿杰很理智的分手了....

時間、距離、空間、環境....
總總的反對、壓力、怒罵....
讓我們好累....
現在的我們還沒辦法克服....
只有放棄....
才是最我們最大的救贖.....

撐了二年五個月....
夠了....

或許會有人想...“真愛無敵”....
怎麼可以因為一點反對的聲音而放棄....
但這種日子是痛苦的....
生活裡生命中幾乎被隔離....
親人的不諒解及排斥....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現在....
還是會想為還在努力的人加油....
畢竟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是自己選擇的....

==================================================
杰:謝謝妳.....

妳是最疼婆的好老公哦....

別為我擔心....

過一段時間....

傷口就不會那麼疼了....^.^





by ch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