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0:59:26

腦液體未從我眼前流出








種是有種放不開



之感覺



老是幻想著身旁有妳ㄉ陪伴



我會不會完蛋



應該是不會ㄉ拉


腦袋沒爆開

腦液未流出在我眼前


所以我

不會倒地ㄉ


#===================================================#


之前和你走過ㄉ街道


老是重複ㄉ浮現在我眼前


傷進腦子







騎著機車


圍繞在那些街道中


奔馳


快速


經過


幻想有妳ㄉ世界




機車後座

有妳ㄉ雙手圍繞抱緊著我ㄉ腰

有妳再我後面一直和我聊天說笑

有妳下巴靠著我ㄉ肩膀而睡



幻想之感




不要在作夢ㄌ啦!



笨蛋白痴嗎?
















我@愛@妳@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