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2:24:17

沒嘴巴阿!





你們兩人是我說話聽不懂喔?



語言有問題嗎?



生活在同個家庭幾十年ㄌ



沒默契



我也不是神拉


交代好要拿ㄑ目的地



ㄑ時



卻看不到要拿東西ㄉ人



害我跑ㄌ不知幾百趟



重點是



我ㄉ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就不寶貴嗎???




你們ㄉ時間才很重要嗎?




改ㄑ的去處



也不會說一聲喔



又不是沒嘴巴



真不知該如何回你們




說你們沒嘴巴也太沒禮貌ㄌ吧




也是長輩拉


sorry



繼續整我吧!!!


繼續玩弄我吧


可能


現在


我只有這種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