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6:37:38

ˇ不 該 誤 會 誤 會ˇpic






那篇文章是為ㄌ妳而打ㄉ


你懂嗎?


而不是為ㄌ那位學姊而打ㄉ


YOU KNOW ???



我最後看ㄌ妳ㄉ文章後



感覺到



妳很像ˇ誤會ˇㄌ



那首歌ˇ曖昧ˇ



妳跟我說你想要聽ㄉ不是嗎?





心裡認為妳喜歡



我就把它撥放出來



讓大家知道妳愛這首歌



這樣子



妳懂了嗎?



這是可以了解ㄉ吧!



不該是個誤會

============================================



那張照片


不是我最想放ㄉ一張



最想放ㄉ是和妳站在一塊兒ㄉ照片





那時會放這張


想=====那是最近ㄉ照片



而不清不楚ㄉ照片





ˋˊˋˊˋˊˋˊˋˊˋ我 愛 妳ˋˊˋˊ寶貝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