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6:35:46

如 果 ㄉ 事

腦 中 一 片 空 白 心 想 念 著 妳 我 ㄉ 肩 膀 控 制 左 手 和 右 手
五 根 手 指 指 揮 著 手 掌 心 ㄑ 拿 起 我 ㄉ 爛 手 機

手 指 頭 案 起 ㄌ 數 字 鍵 案 ㄌ 0 9 x x x x x x x x



手 機 ㄉ 音 樂 響 起 美 妙 音 樂 旋 律...


=======================================================================

如 果 ㄉ 事 : 我 想 過 一 件 事 不 是 壞 的 事 一 直 對 自 己 堅 持
愛 情 的 意 思 像 風 沒 有 理 由 輕 輕 吹 著 走
誰 愛 誰 沒 有 所 謂 的 對 與 錯 不 管 時 間
說 著 我 們 在 一 起 有 多 坎 坷
我 不 敢 去 証 實 愛 你 兩 個 字 不 是 對 自 己 矜 持
也 不 是 諷 刺 別 人 都 在 說 我 其 實 很 無 知
這 樣 的 感 情 被 認 定 很 放 肆 我 很 不 服 我 還 在 想 著 那 件 事

如 果 你 已 經 不 能 控 制 每 天 想 我 一 次 如 果 你 因 為 我 而 誠 實
如 果 你 看 我 的 電 影 聽 我 愛 的 CD 如 果 你 能 帶 我 一 起 旅 行
如 果 你 決 定 跟 隨 感 覺 為 愛 勇 敢 一 次 如 果 你 說 我 們 有 彼 此
如 果 你 會 開 始 相 信 這 般 戀 愛 心 情 如 果 你 能 給 我 如 果 的 事
(如 果 你 會 開 始 相 信 這 般 戀 愛 心 情 我 只 要 你 一 件 如 果 的事 我 會 奮 不 顧 身 地 去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