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0:59:50☆~猴妹~☆

一絲希望 轉演變絕望

 

 

 

一開始還以為之間有可能

只是因為某些誤會

你說是我想離開 但是信的內容真的讓你這麼深刻感受到我並不快樂嗎!?

還是說打從不連絡時 你就已經悄悄整理好

又或是〝回憶〞的字眼 讓你看破

你的脆弱跟朋友圈 堅持著〝尊嚴〞

我ㄧ開始以為你只是....怕先受傷 所以把這開口當成一種驕傲的灑脫

但我錯了 高興的太早了

不過沒關西 我會加油的 去習慣這種在深夜無人可幫助的傷痛中

 

但我永遠都不知道你心意已決

連旁邊的朋友都幫不了了

又聽到了一次''你近期可能不會交女友了''

我早該麻痺 但我還是想等待

你說過不會再交往 但只是暫時的吧!

很好 我想我到畢業前也不會想再交男朋友了!

因為你給的太美好了 讓我太恐懼再次面臨那種傷痛

 

還是想要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一切

我害怕...害怕會從別人口中,聽到『另一個她』

 

能不能......能不能不要走

最近迷上了『藍眼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cn88kOv6s  這網址的這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帶著佑佑 來我家給我驚喜 我們還一起看煙火

上一篇:美麗的錯誤

下一篇:03.30 Dad Ha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