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6:23:31ROCK瘋★

畢業了........

畢業了......

想都沒想過......

跟老師說的一樣....

一眨眼揪畢業了........

畢業前夕....常對自己說...

不可以哭....不能哭....要堅強......

但我還是在畢業典禮上....

崩潰了~~

大家都安慰我......

什麼"妹妹不要哭 哥哥保護你" "不要哭辣~~哭了不好看"

"你哭我也想哭 不要哭了" "你哭不好看 叫我怎麼拍照??"

我也不曉得會什麼要哭~~

只是感覺很難過......

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我哭的好慘

自己回家後有照一下鏡子~~

眼框全紅....淚痕依舊....

所有的離情依依都寫在臉上.....

連老師都講到快哭了....

((我認識的學弟 學妹悶也說

學姊 你怎麼哭了?? 要笑著離開校門才好啊!!

連校長也說我哭的好慘......

我真的.....不想和大家分開~~

不管是不是我悶班的~~

我就是不想離開學校~~永遠不想長大~~

反正.....

大家都覺得我很堅強......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真的了解我呢??

我哭了.......真的哭了.....

完完全全的崩潰....

男生還有些在笑.....女生則是安慰

真的要我把心關起來嗎??

一輩子都不說話好嗎??

我不知道....

現在......只希望時光能倒流~~

我恨我自己....恨那些嘲笑我的人....
吼猴 2008-06-18 07:16:47

對阿
你哭的好慘喔

版主回應
><我討厭你~~ 2008-06-19 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