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8:49:48成 全 伱 們 ~

你還是疼我吧~!

鼻鼻。
聽到了鼻鼻想想很心酸吧!記得嗎~那天的早上我們做了什麼
說了什麼吧! 離開不是代表不愛你~~
我ㄉ屁股摔到了..謝謝你一直逼我吃藥藥..好開心...
原來要受傷了才能得到你的關心嗎?我很想問問你在想些什ㄇ
看你把我抱的那麼緊...讓我更放心不下...好氣自己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你會怪我嗎~!
昨晚我想了好多~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記得嗎~昨天你從十二點上班我在那裡陪你到兩點半
要走的時候你卻不想讓我走..讓我好心疼你在那裡受苦
我告訴你..加油~!我會早點來找你...你聽聽罷了
心理面一定很氣維維不陪你..鼻鼻..後來我有跟你解釋為什ㄇ要去ㄉ
你有聽進去了..我喜歡你這樣..
後來五點半換我上班換你要走了..我的臉真ㄉ有寫著不捨嗎?
為什麼你會真到我不想讓你走~~好可愛的北鼻~
我看著你 想哭的感覺 你告訴我要吃東西嗎?我當然說NO押~!
後來你跟我說掰掰ㄉ時候~~我哭了
還好有了口罩保護了我..安慰自己~~等等鼻鼻就來了不許哭
撐好久..終於九點半了  還是得繼續上班
期待你的出現  後來你10點14分出現了
我好開心 但我臉上沒寫..很氣你沒早點出現
你買了我愛喝ㄉ酸辣湯..謝謝鼻鼻...
填飽了我的肚子..努力上班..
期待著回家睡搞稿的時候..期待你抱我ㄉ時候..
期待聊天的時候
我捨不得睡..一天一天這樣慢慢過了
離畢業越近我越珍惜你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北鼻 對不起 我是自私ㄉ..害怕睡著的你而你鬆手了
我時時刻刻爬起來看看你 看你是否睡著了
我總是喜歡看督著嘴吧睡著的樣子 很可愛
喜歡你睡前撒嬌的樣子 喜歡你一直親我臉頰的樣子
喜歡你抱緊緊的樣子 你做什ㄇ維維都喜歡....
希望 我們能鼻要吵架了 好好珍惜吧!
照片是 黃金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