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5:57:38成 全 伱 們 ~

維~GO!GO!GO!加油~

GOGOGO加油!最近好多煩惱ㄉ事~但我已經不說ㄌ~朋友ㄉ壓力~

把我壓抑著讓我喘不過氣~我不難過~只是失望ㄌ~我在猶豫~~

猶豫著妳們ㄉ現實~猶豫該不該繼續把妳們當之心好朋友~~~

為什ㄇ妳們是那樣ㄉ人~雖然現在好一點ㄌ~但我扔然是失望~~

不知道那樣ㄉ感覺對不對~我想是我太心軟~~每次都是這樣~

害ㄌ我自己~希望~希望~我們~~能好一點~當朋友也好~~

但絕對不可能是超級好朋友ㄌ~不在會ㄌ~!~~~我會努力~~面對這一切~

維維GO GO GO 加油~~

瑜瑜~~妳也是喔~~靜妳也是唷!

瑜瑜GO GO GO 加油~~

小靜GO GO GO 加油~~

維維GO GO GO 加油~~

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打敗困難~~要一起努力~~!
對於感情ㄉ事~也許~我真ㄉ~~真ㄉ  看開ㄌ~~
只是偶而難過ㄌ一下~或許不會怎樣ㄌ~~這業也好~~
我不必那ㄇ難過~不必那ㄇ傷心~我會尋找快樂ㄉ出口~
愛情一定會有盡頭~所以~~自己董ㄌ就好ㄌ~~
最近~難過ㄌ許多~但我想這是妳在考驗我~~
讓我知道妳很幸福~我也看ㄉ出來~妳們很幸福
ㄊ很愛妳~~妳更愛ㄊ~祝妳們幸福~
不要把我當神~我不是妳想像ㄉ那ㄇ好!~!
我想都夠ㄌ~看到ㄉ也痛過ㄌ~聽到ㄉ也痛過ㄌ!
一切都無所謂ㄌ~我活下來不是因為妳~不再為妳難過ㄌ~
我想~那天晚上我真ㄉ被妳嚇到ㄌ~~我也剛好瞬間清醒~
謝謝妳!幫我離開!我們好聚好散ㄅ!普通朋友就好ㄌ~
在我眼裡~沒有知心好友ㄌ~我們都董ㄉ~
我會乖!會聽話!會吃飯飯!會尋找!我自己都知道~~我了解!
或許~妳讓我看到ㄉ就是在報復我ㄌ!我ㄉ心~~~"碎"ㄌ

           碎ㄌ""碎ㄌ""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