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3:39:40兔子

突然覺得累

今天向同學打聽了義張培訓需要付出的精力和時間,我不得不承認,我把義張的訓練想得太簡單了。這讓我有些挫折。

因為,我前幾天更動了明年的目標,雖然研究所照樣要準備,但是方向改變。今天很幸運的找了個目標相同的好夥伴兒可以一塊兒讀書,很開心!可我又想與幾個志同道合的好同學合演一齣戲,也許未來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演戲或者和幾個這麼有默契的朋友一塊兒做事情了,也即將畢業,希望可以留下一些共同的回憶。不過這下可好,什麼都想要的結果,很可能什麼都要不到,做不好!

先來排個優先順序吧!
畢業學分 第一順位
研究所 第二順位
研究助理 第三
演戲 第四
義張 可有可無

恩~醬似乎已經很明顯了
我在想,是不是義張乾脆就不要去上好了!@@"
醬會損失兩千塊,可是每個星期可以多讀一整天和一個晚上的書,或許也可以有一些些喘息的時間,要?不要?

我想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