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3:43:36兔子

中秋前夕的想望

中秋節前夕呢~
我想許願
希望...
照片裡頭的傢伙當兵的日子平安順心
快快達成我身材的目標
藉由書本找到很多很多問題的答案
月老的紅線真的可以發揮作用
明天辦喜宴的朋友婚姻幸福美滿
早點有機會可以與台北的老朋友聚聚
財源不虞匱乏
.....
這些渴望應該不難達成吧!
希望囉!

把拔只是說:『自己去找答案!』
就可以激發起我的鬥志
換個角度來看
是我太容易被激發了?
還是把拔真的太厲害了呢?
誰曉得~^^

恩~
換成找答案的方式去讀書應該比較不會那樣沉重
試試囉!

今天看到被推薦一個
好開心呢!(拍拍手~^^)
原本看到的時候想著:『恩~那我是不是要更用心經營我的版?』
可轉個念想:『這不就失去了我這秘密基地的意義了?』
我原本開闢這個園地只是希望讓自己有一點沉澱的地方
沒有特別想要與別人交流的渴望
有則留、沒有也好
我可以專注在自己的念頭裡
因為日常生活中需要的social很多
但我需要另一個空間讓自己獲得必須的平衡
所以就產生了這塊園地
那麼既然如此
我就安心的跳舞吧!~^^

我還是希望大家這個中秋節無論人在何處
都可以看到又大又圓又美麗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