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3:03:19兔子

凌晨的渴望

今天又睡不著了!最近總是這樣,翻來翻去乾脆下了床!

晚上打電話給10原先只是告訴他星期天早上的演出,希望他可以蒞臨
但他的聲音很疲憊,娓娓的告訴我為何如此。
我很是心疼,可是反正幫不上忙。
而我有屬於自己的深切企盼,只是他做不到。
我為他做了註解,因為星期天需要休息。
他沒有正面回應,我忖度:是不是要陪那個傳說中的女朋友?
我發現自己心中不平,因為我確實知道平素他對待自己喜歡的人事物總主動追求。
那麼換言之,就是我不是他所在乎的?
我想,我的害怕又出沒了,總是這樣的起起伏伏。
因為在乎吧!就是這樣!
可是,捏怕死,放驚飛!
只是,就算驚,又奈何?

我只渴望
周公速速將我招喚去
好讓我精神飽飽
才不會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