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9:32:51傻ˇ如

悶悶的 ˊˇˋ



這ㄐ天 很開心


可是有時候會突然感覺心裡悶悶的 ˊˋ

這是為什麼呢!?

難不成是因為他 = =++

我不想再為他難過

我想要快樂的愛他 ︿︿ 

          可是有可能嗎? 

          也許有  

          據說 昨天 我數卷沒交

          盛跟均講 叫我交 不然要罰寫

          均說 只有講到我而已  他很關心我

          真的是這樣嗎??

          搞不好  只剩我沒交阿 = = |||

          所以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 =|||

           

        >>>>>>>>>>>>>>>>>>>>



            欸。。。。

           
           恩。。。。。。。

         噢。。。。。


             我在槓麻

      算惹   。。。      ˊˇˋ

上一篇:近來不吃虧

下一篇: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