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4:13:36

~@輸贏@~

  不管什麼比賽......

輸與贏....需要看那麼重了嗎???

從比較到不比較

從贏到輸

有何不同呢???

大家的想法是什麼呢???

依舊一樣....還在困惑中

輸贏真的那麼重要嗎???

以前的我.....看的非常的重

但是現在我發現

輸贏不代表什麼.....

現在漸漸感覺........截然不同

贏了......不在想要驕傲了

只想分享經驗.....

輸了......不在只是那邊耍嘴炮

而是檢討自己......

做到自己該做的事情

也就是對的起自己

即使是慘敗.....也要堅持到最後一步

最近開始覺得.....

有點疲憊了

不管輸贏......開始疲憊了

從比較到不比較.....已經失去從前的感覺

現在卻一直遇到

有人帶著...我曾經失去的感覺

出現在我面前......有些疲憊

那些並不在重要了.....

最近開始

有些失控......腦子想的東西

並不是我平常會去思考的事情

悶....

上一篇:~@事實@~

下一篇:~@脫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