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4:11:15媚儿

  人生如夢

  人生如夢
  年少的心太柔軟,經不起風吹雨打!幻想自己能像美麗的公主般被眾人寵愛,享受著富貴人生!可當下一刻鐘敲響的時候,我發現我又在癡人做夢了!
  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地點,我忘了我自己已成年!樓下旋律動聽的歌聲是為誰在歌唱呢?午夜鐘聲已響,繁華的東洋油漆工程 龍雲系統傢俱街市上人漸漸稀少,寂寞的人們各自演繹著屬于自己的青春,我駐足于窗前,想著我那濃濃的愛,深深的念,痛痛的悲!
  高掛的月亮明如白晝,漫天的星星在圍繞著它談說著它們的故事!回頭看著雙人床上已經熟睡的小妹,好羨慕她的年輕啊!不知不覺我已24年華了!我也曾這般年輕過,我也曾向往愛情,向往未來,可是呢?我……。把自己的青春給揮霍了,我留下的只有親人的責備和疲堪的身軀!
  人生如夢啊,我在夢里演繹的是什么角色呢?我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金優德吧檯椅銥特爾pos系統,還是他人生命中的女配角之一呢?好好愛,痛快去愛,為何就這么難啊,
  眼角溢出辛酸的淚水,心里好苦啊!我也需要人來理解和疼愛,為何我要這般生活著!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么金優德床組建凱彈片啊!謝謝你,現在也只有你陪在我身邊聽我哭訴聽我嘮叨,又讓你看見我流眼淚了,好像抱著你大聲痛哭啊,我好想時間靜止在那相聚的時刻,就這樣安靜的和你在一起!
  其實我很想為你做點什么?奈于我能力有限!不曾付出過!相反我得到了很多不同于他人的關心!謝謝!我打心眼里真心的感謝你!你是一個值得去愛的人!
  寧靜的深夜是最讓人向往的,無數的幻想都是在這樣的時刻產生!無數的花朵在悄悄競相開放,綻放它們獨特的美麗與風采!我也希望我還能綻放屬于我的全晟倉儲倉儲設備昭伸打撈工程風采,雖然已不再年輕,可我抱怨過后又是一個激情澎湃的自信者,我的未來我做主,
  人生如夢……那就讓我沉浸在我的夢里不要醒來!讓我去感受它帶給我的悲與歡,痛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