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15:18:59lsampal740

我一定要買聲寶新轟天雷

家裡的電視一直有時好時壞的狀況,所以我超想換一台電視也是該換啦,上網爬文的時候就看到了聲寶新轟天雷的開箱文跟使用心得,然後文章的介紹是說,這台聲寶新轟天雷真的音效超棒,畫面感也超優質,根本置身電影院,我就覺得說喔!天啊這麼棒的電視我值得擁有一台,於是我開始努力存錢,本來以為我可能要存個七七四十九年才能買,不過後來我發現聲寶新轟天雷的價格,實在對我太友善了,感覺這麼棒的一台電視可能會要個5-6十萬以上,結果居然不到30萬所以我可能存個五五二十五年就可以了,我還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文章是說有人用這台質感超好的電視玩動物森友會,彷彿置身島嶼這感覺很鬧,不過我好像真的可以體會到這台電視帶來的臨場感有多強,我一定要買這台我不管了哈哈哈哈!!

愛你寶貝 2020-06-25 16:17:41

感恩~~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