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14:33:36lsampal740

生活必需品聲寶新轟天雷

現在多半的大家除了在家看電視更多的時間是在使用手機,可能看YOUTUBE、打手遊、回訊息等等…

但手機螢幕看久了也是會累的,畢竟螢幕比較小觀看時較費力,不過有了聲寶新轟天雷,你可以透過SMATR LED智慧傳屏功能在大螢幕上玩手遊獲得更具臨場感的遊戲體驗,除了這點之外聲寶新轟天雷也有智慧聯網功能。

畢竟在這個世代裡比起觀看電視節目更多的是觀看YOUTUBE上的網紅,讓你可以透過大螢幕,觀看更多網路上的有趣內容。

這是有別於一般電視的功能,除此之外聲寶新轟天雷的主打功能,就是他那讓人身歷其境的立體音效採用的是雙12SOUND喇叭,還有螢幕的部分透過HDR高動態影像技術延展畫面的最亮處與最暗處強化明暗的扎實度,讓正在觀看的你感受到有別於一般電視更完美的畫質呈現,這樣多種功能一次滿足的產品,是你高品質的生活中應該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