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6:54:26james

女友要我交出第壹次,我該給她嗎?

女友要我交出第壹次,我該給她嗎?

我在等待和我合租房並與我交往壹年多的女友,她叫瑾。我知道瑾再也不會回來,因爲我用堅持戳傷了她的自尊,她離開了我。

瑾是壹個特別開放的女孩,敢愛敢恨,也有著女人固有的猜疑和憂傷,偶爾也會來點小脾氣,但這壹切均讓我迷戀。


和瑾認識是在上班的路上,有段時間我上晚班,我上班時她剛好下班,她明亮的眼睛看周圍的人群有點肆無忌憚,我知道我喜歡上這個女孩了。


某天上班,我假裝喝醉酒,大膽問瑾要手機號,瑾霸道的說憑什麽,我說因爲妳溫柔,瑾在大街上笑了。接觸多了,瑾不再排斥我,偶爾我會邀她到我租來的小屋做客,瑾喜歡幹淨的男生,我的房間又很整潔,所以瑾開始喜歡我。


對于兩個都沒涉足過愛情的年輕人,愛情意味著什麽?是在大街上牽手,餓了就在地攤上吃小吃?還是逛鬧區買壹些廉價的衣服暗自竊喜?抑或是眼光對視時那份暧昧的小鹿亂撞?


也許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當代,愛情就是金錢堆砌的浪漫。讀不懂瑾就像讀不懂我自己,只是清楚的知道和瑾在壹起很快樂。


瑾和我壹樣都是大學畢業後來到了這座繁華都市打工,隨著情感升溫,我們合租了壹二居室,開始了所謂的同居,但卻分房睡。我們會掙著做飯,相互講在單位發生的各種趣事,只是我上班的時間黑白顛倒,我們在壹起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們就這樣開心的經營著純潔的愛,但我從來沒在同事面前提及過我有女朋友,因爲和瑾除了簡單的牽手就連壹個可憐的擁抱都沒有。


記得有次單位聚會,壹幫年輕人商量好要帶著自己的另壹半,爲了男人的尊嚴或想給愛情壹個名分,在征得瑾的同意之後,瑾出現在了我們單位的聚會現場,我羞澀的將瑾以女友的身份介紹給大家,看著壹對對戀人在壹起擁抱的場面,我也有將瑾攬入懷抱的沖動,但肢體在意念面前變得如此僵硬。


回家路上,看得出瑾很不開心,女人總希望男友能多壹點暧昧,但我依然用冷漠捍衛著我的童子身,我知道在結婚之前,我不會隨便碰任何女人,即便是我真心愛著。


瑾躲在臥室哭泣,對于女人的淚水,我顯得笨拙,我只能拼命的抽煙來掩飾不安。


瑾不知從哪裏獲取的勇氣,沖進我臥室將我緊緊擁抱,幾乎用乞求的語氣要我交出第壹次,我緊張的擺脫了瑾的雙手,但是謹告訴我,我很喜歡妳。
禁果之後我很是後悔,婚前的第壹次該不該保留我也很無奈但是,我總是在夜深人靜時,我會在酒精與煙霧之間深度徘徊,只有我知道,我品嘗的是酒,喝的卻是相思;我點的是煙,抽的卻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