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6:19:48kawayi

跟踪




听到一个可笑的消息

男友被人教唆去跟踪自己

有必要那么煞有介事么

不过也是

曾经是那么的沉默寡言

和漠不关心的人说一句话也觉得多余的女子

总会惹来猜忌

没关系

偷鸡摸狗的人总喜欢想些偷鸡摸狗的事

在我身上

并没有某些人想要的答案

应该很失望把

越是想规探越是什么都看不见

于是

硬要伪装成警官那样

愤怒地高举着手指头大声嚷嚷

迟走一步

居然也能作为心虚的证明

可惜啊

闹剧没有如期公演

亲爱的观众

请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吧

该怎样感谢你们对我的百般”重视”呢.



近来

亦舒教会了我一些事情

真小人易防,伪君子难防

什么人都得应付,世上讲义气,公道,有眼光得人已经绝种

不必苛求.



是啊

那些把义气时时挂在嘴边的伟(伪)人

只是喜欢由身边的人折射出的光芒

强烈而不真实的亮光

以为自己由多荣耀.


那让我告诉大家

深厚的感情

绝对不是一个热闹的场面

更不是只字片语就能描绘出来的

别当人们是傻子

还有奉劝那些总爱多管闲事的人

最终都会被人讨厌的

多行不义必自毙

请三缄其口



要看清一个人

从来都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

不过

时光会告诉你的信与不信





语毕.


(一向不喜欢说是道非,近来我都发现自己变得像某些人一样的愚蠢了,
一个明智的人,还是少说话为好)
dongdong 2008-03-28 13:54:52

5好嬲拉,你份人无所谓个个都知噶拉,
可以搞到你甘興既人,我地都見識過啦!
D路人路過接,當透明啦

? 2008-03-28 01:34:04

不知道可以讲些什么
但是来过总要留言吧
我不想偷偷摸摸
哈。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我也记得亦舒的

做人要含蓄點,
得過且過,
不必斤斤計較,
水清無魚,
人清無徒,
誰又不跟誰一輩子,
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安好。

版主回應
这位人兄,拜托!!!
是谁斤斤计较啊!!!是谁不含蓄啊!!!!
你了解好状况没有,是别人再跟我计较!
忍气吞声很久了
你来过又怎样,来过就要留言么
你自己也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了解状况就发言的人我不希罕
我知道你是谁,
也知道你说这话的用意.
你不偷偷摸摸干嘛不留下你大名
你跟我写的那些人有什么分别?
别以为改了语气就不知道你是谁
你当然不想我跟谁一辈子啦!
得过且过

那你不懂得发泄就闷死你自己好了
总不见得要别人跟你一起郁闷死吧
我说过我不会再提这些人
说到做到!
那你就别在旁边疯言疯语
装作世界只有你阔达
你问问我身边的人
我斤斤计较?
HA HA HA !!
2008-03-28 13:41:33
同窗 2008-03-14 23:22:29

你真是一个对文字敏感的人,难得一见